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夫10年後暴富 她「袒胸露腿」想借錢:當年有苦衷

2021/04/18 15: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前夫10年後暴富 她「袒胸露腿」想借錢:當年有苦衷

夫妻雙方若對金錢的觀念不同,或是薪資所得差距太大,很有可能都會成為離婚的導火線。近日一名女網友就指出,丈夫的前妻多年前因為嫌他賺不夠多,結婚3年就要求離婚,甚至拋棄女兒,丈夫花了10幾年努力打拼,終於過得有聲有色,沒想到前妻這時竟死皮賴臉回來借錢,讓她相當氣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2.0」上發文透露,前妻和丈夫結婚時嫌棄他不夠上進,工作沒前途,賺的錢更不夠前妻過上虛榮的生活,最後婚姻只維持了3年就要求離婚,就連本來說好要一起照顧的女兒都不願照顧,拋家棄子的離去,讓丈夫和女兒過了好幾年生不如死又自我否定的生活,好不容易挺過難關,並跟原PO再婚,接著兩人一起打拼10幾年,才終於讓生活富裕起來,日子過的幸福快樂之際,丈夫前妻竟突然出現,「鬼也知道你心裡那個如意算盤」。

 

▼丈夫努力打拼10年好不容易生活變好,前妻卻突然出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原PO透露,前妻去向丈夫下跪,還露胸露腿,希望丈夫能夠念在舊情,借一點錢來花用,讓原PO氣得表示「那不是妳老公,那是妳前夫」,認為丈夫並沒有欠前妻什麼青春補償費,前妻身上背負的卡債更不是丈夫欠的,且這些錢也是夫妻倆的共同財產,和前妻一點關係也沒有。而丈夫雖然心腸軟人又老實,但他並不傻,原PO更霸氣要前妻不用再來家裡哭鬧跪,「我這女主人趕妳走名正言順」,也宣示主權表示,「有我在的一天,妳沒可能跟我老公單獨說話」。

 

▼前妻到家中哭鬧跪,甚至露胸露腿要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另外,前妻還對女兒哭訴當年有苦衷,甚至跑到女兒學校去鬧事,不過女兒一點也不領情,主動表示不想單獨見她,而前妻則認為是原PO在中間挑撥離間,才讓父女倆毫不領情,不過其實女兒跟原PO的感情還比較好,和同父異母的弟弟也很親。最後原PO也請求前妻別再出現,否則下一次就會報警,更撂下狠話「妳可以試試看我的耐心」,而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支持原PO,「硬起來是對的」、「這戰帖很有power」,大讚原PO保護家人的心無人能比。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驚!狠愛演牛排當街遭綁架 死命掙扎畫面曝
全脫了!仙女網紅獻出野外第一次 400萬人暴動
好消息!中南部有望下雨 氣象專家揭關鍵:有點樣子了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離婚 10年 打拼 暴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