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國女記者在台灣生小孩!驚喊「醫療好太多」:救了我們

2021/04/18 09:2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外國女記者在台灣生小孩!驚喊「醫療好太多」:救了我們

相信大家都對我國完備的醫療體系和健保制度有所耳聞!近日一位哥斯大黎加記者就分享了她在台灣生產的經驗,並比較哥斯大黎加和台灣的差異,對於台灣的先進醫療系統,這位記者感到相當驚艷,還熱情表示「我想謝謝台灣救了我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哥斯大黎加女記者庫貝洛(Maria Jose Cubero)因為老公是台灣航空公司的機師,所以她帶著兒子定居在台灣,近日庫貝洛接受Youtube頻道「Stopkiddinstudio」訪問,分享在台剖腹生產經驗。2年前,庫貝洛在台灣生下第2位兒子,她表示之前以為自己在哥斯大黎加的生產經驗就已經很好了,沒想到在台灣的經歷刷新了她的印象。

 

庫貝洛說明,她2次的生產都是在私人醫院進行,不過哥斯大黎加的醫院在她生完之後就叫她回家了,台灣則讓她好好在醫院休養5天,還幫她照顧小孩,一整套流程都可以在同一間醫院處理,費用也比哥斯大黎加便宜,這對一位外國媽媽來說無疑是減輕了不小負擔,讓她大讚「台灣超強的醫療系統救了我們」。

 

▼哥斯大黎加記者分享了她在台灣生產的經驗。(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 Youtube)

 

而庫貝洛一家人目前已經在台灣生活2年左右,最一開始是庫貝洛的老公先搬來台灣一年生活,後來發現台灣是一個讓他能照顧好家庭的國家,這才讓庫貝洛帶著兒子來台定居,顯然台灣的文化和環境也讓這對夫妻深深著迷,才會選擇舉家遷移到相隔一個太平洋的海島國家生活。

 

▼庫貝洛一家人目前已經在台灣生活2年左右。(圖/翻攝自庫貝洛IG)

(封面圖/翻攝自庫貝洛IG)

 

【往下看更多】
相親後秒懷孕!寶寶肚中「卡彈」12個月…尪見真相綠爆
剛生完小孩!人妻又在超商門口腹痛生產 鄰居瘋簽樂透
未婚夫要求「和媽媽一起睡」3個月 她一問理由大崩潰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