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媳婦頂嘴婆婆慘被逼離婚 尪一聽「沒收800萬房」力挺

2021/04/17 17: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媳婦頂嘴婆婆慘被逼離婚 尪一聽「沒收800萬房」力挺

婆媳問題一直是維持一段婚姻相當重要的課題之一,近日就有一名人妻上網抱怨,婆婆日前對她口出惡言,嚴重傷害了她跟小孩,她忍無可忍後決定反擊,婆婆卻要求她要道歉,更威脅她不道歉就要逼兒子跟她離婚,她無奈向老公求助,竟慘遭冷回「人家拿了八百萬買了房子,妳道個歉又怎樣..」讓她心碎不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人妻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老公2.0》上表示,明明是婆婆先口出惡言傷害她跟孩子,她反擊卻還被要求道歉,原PO堅持不願意道歉,並和先生商量把婆婆買的房子還給她,夫妻倆在努力打拼買一棟屬於兩人的房子,但老公卻狠狠拒絕,而婆婆則更強硬的說到,原PO如果再不道歉,就要逼她離婚。

▼一名人妻難過表示,婆婆對她口出惡言反擊後卻被要求道歉,否則要逼她離婚。(示意圖/pixabay)

原PO透露,自己和婆婆已經從過年冷戰到現在,但老公不僅不幫她,甚至時常故意將情緒帶回家裡,就連原PO生病發燒,加上一連串的家務事搞得她心神不寧,接連出了兩次車禍,老公依然對她漠不關心,甚至反過來指責她讓生活變得很痛苦,要求離婚。

「一棟房子值得太太去X都沒有關係」原PO心碎的說,自己為了家庭付出了10年,辭掉了自己喜歡的工作,流產多次仍完成了生孩子的任務,最後竟輸給了一棟房子「他說人家拿了八百萬買了房子,妳道個歉又怎樣...」就連原PO帶著小孩回到娘家,老公也是不聞不問。

▼原PO心碎表示自己竟不如一棟房子,出車禍反被老公提離婚。(示意圖/pixabay)

原PO坦言,看著孩子時常拿著話筒假裝打電話給老公,「爸爸,你什麼時候回家啊?」讓她相當的心酸,原PO自責自己是個是個失職的媽媽,沒有養活孩子的能力,導致孩子現在要跟著她受苦,更難過自己還是個讓父母擔心的女兒,必須依靠父母打電話求老公看在孩子的份上,不要離婚。但老公依舊堅持原PO要去跟婆婆道歉,而且他也絕對不會放棄這棟房。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湧入貼文留言,「如果妳是對的那就堅持下去,如果妳錯了就道歉。因為你的小孩也在看」、「媽寶是離不開媽的,每天都要喝奶啊」、「婆婆真的是討厭的生物」、「女生們結婚後都都要有自己可以生存的能力:錢。就是擔心有一天會有這種情況」。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原PO沒有清楚交代婆婆口出惡言的原因,或許是原PO先做了比較過分的事,且就單方面的說詞很難去說誰對誰錯,並建議「既然大家都『口頭堅持』不讓步,再繼續僵下去沒意義,就離了吧」。

▼部分網友對整起事件持不同看法。(圖/翻攝自臉書靠北老公2.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汽車後座「小三角窗」有何用?內行人揭用途:貴死
快訊/舒力基變強颱!這2天最靠近台灣 降雨熱區出爐
台積電男霸氣辭職 夜市擺攤「日賺1.5萬」爽買8間房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