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積電男霸氣辭職 夜市擺攤「日賺1.5萬」爽買8間房

2021/04/17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台積電男霸氣辭職 夜市擺攤「日賺1.5萬」爽買8間房

日前,有一位鄉民貼出一張正妹照片,透露她不僅是從台大畢業的學霸,現在還是一位工程師。沒想到,卻有一位男子看了後,似乎有些不服氣,表示即便同事都是正妹,依然會選擇離職,因為自己在夜市上班,一天就可以賺得上萬元,且工時非常短。

YT廣告

一位男子15日在Dcard以「原來台積電有正妹」為題發出貼文,先是分享一則PTT「台積電正妹工程師」的文章,可以看見照片中是一位長相甜妹的正妹,不僅外貌非常清晰,還是一位從台大畢業的台積電工程師,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鄉民暴動,紛紛大讚「這種氣質就快滿分了好嗎?」、「實驗學長搶著做、報告學長搶著寫」、「在台積這樣算女神了吧!」

▼一位鄉民日前發出一張台積電正妹的照片。(圖/翻攝自Dcard)

原PO則是透露自己過去也在台積電上班,不過當時卻沒有看到正妹,反而是肥宅比較多,「如果每個女同事都長這樣,我還是會離職,但是會撐久一點」,認為台積電的工時和薪水成反比,現在在夜市賣小吃,一天平均還可以賺到1萬5000元的高薪,且工時只需要6個小時,不僅如此,還可以認識隔壁賣飲料的18、19歲年輕妹妹,直呼「不轉職對不起自己」。

▼原PO認為即便台積電有正妹,依然會選擇離職。(圖/翻攝自Dcard)

原PO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廣大的討論,不少網友認為這是一篇幻想文,「匿名瞎掰我也會,沒頭沒尾沒證據」、「做夢嗎你?夜市哪來的!」、「來了來了,夜市仔唬爛大會」、「這種文章真的很多,然後也不詳細一點,發文者每次都是匿名」。另外,也有網友痛批,「我比較好奇賺這麼大有開發票嗎?」、「感覺就是逃漏稅的」、「不就是靠著逃漏稅發大財的工作」。

 

事後,原PO也進一步透露自己是接手爸媽的生意,過去爸爸看到原PO在台積電工作的薪水時,還怒罵不雅字眼,如今爸媽辛苦賺得錢,不僅讓原PO一家人在台灣買了7間房,其中2間當作店面,另外5間當住家,妹妹在日本念大學和研究所時,更是買了一間一戶建的房子。原PO最後也解釋,「我們2間店面是全年無休、人輪休,現在1間我負責、1間爸媽負責,我這間1年的實賺除上365天,1天平均就是1.5萬多。」

▼原PO透露家裡有8間房,自己負責的店一天賺得1萬5。(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撞下去吧!她開西濱併排砂石車 聽詭聲嚇壞狂踩油門
37歲謎片天后崩壞?引退2年素顏照瘋傳網嚇壞
大三弟交女友!姊開門驚見「內褲裸男」嚇壞:把她當工具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