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TV嗨唱被阿伯塞1千「請下台」 網笑噴:致富之路出現了

2021/04/16 15:16 字級:
讀稿
KTV嗨唱被阿伯塞1千「請下台」 網笑噴:致富之路出現了

一名網友到臉書社團分享,他日前到老式KTV唱歌時,才唱了一首歌,台下的阿伯就上前塞了1,000元,阿伯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他相當傻眼,不過原因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笑翻表示「一條新的致富之路出現了」「那你多唱幾首就財富自由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去一家老式的KTV唱歌消費,想好好發洩一下,唱個過癮,但沒想到才唱了一首兒歌,一位50歲的阿伯突然衝上台,塞了1,000元「請他下台」,讓原PO無奈地表示「唱兒歌錯了嗎!五音不全錯了嗎!!!這1,000我要裱框」。

 

▼原PO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按讚數衝到近6千人。(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按讚數衝到近6千人。(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的這番遭遇,隨即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留言詢問店家地址「我能問一下,那一間KTV在哪嗎,阿伯什麼時候會出現」「哪間?我能唱到他破產」,更多人則是忍不住笑翻表示「你到底唱哪首兒歌,怎麼會如此幸運,我下次也可唱」「可能你唱到驅魔人的兒歌300首,他會怕!」「直接在那邊駐唱,很快就財富自由了」「五音不全不是錯,最錯的是巴著麥克風不願放手的人」「全台老式KTV跑一圈,你很快就變富豪了」。


延伸閱讀
83歲喪偶教授招嫩妻 開2.8億月薪超優渥條件曝光
軍艦成軍邀「辣妹電臀熱舞」 底下高官看傻吞口水惹議
黑人球員娶上海正妹被酸「準備二婚?」 背景曝光網一面倒祝福
怕香蕉黑太快? 專家曝「關鍵方法」保持1週不變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KTV嗨唱被阿伯塞1千「請下台」 原因曝光網笑噴:致富之路出現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7辣妹太嗨「脫衣陪酒、露下體」免罰 警暴氣:掃黃個屁
傳播妹遭退貨猛砸電視 親曝賠償價碼:是在哈嘍膩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