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白帶流1個月!醫夾出牽絲套 綠帽男崩潰:我沒戴啊

2021/04/16 1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正妹白帶流1個月!醫夾出牽絲套 綠帽男崩潰:我沒戴啊

比尷尬更尷尬的事!一名正妹日前因為私密處有問題,便找婦產科名醫就診,沒想到醫師從她的私處夾出「牽絲保險套 」,原本以為事情就此落幕,結果陪診的男友卻臉色大變,並怒喊「我近期都沒有戴啊」,意外揭開超綠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在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個案,表示近期有位妙齡女來就診,透露自己私處分泌物多且有異味,找了很多醫生都沒治好,決定過來求救,在經過療程之後,鄭醫師從該名女子的私處夾出保險套,認為應該是情侶發生關係太激烈才沒有注意到,但眼睛一撇,卻看到旁邊的男友神情凝重,一問之下才知道事情大條了。

▼婦產科名醫鄭丞傑分享個案。(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Youtube)


陪診的男友透露,會出現異物不合常理,因為雙方為了準備懷孕,自己已經沒避孕3、4個月,根本不可能有保險套,崩潰的他便在診間氣炸狂吼,不敢相信眼前一切,醫師見狀後,便急忙請男友離開診間,與女患者談過之後發現,原來保險套是前男友留下的,兩人某天舊情復燃便翻雲覆雨,怎知對方竟然留下綠到不行的證據。

▼正妹狂流白帶,意外發現超綠真相,陪診男友崩潰。(示意圖/Pixabay)

對於整起事件,鄭丞傑醫師也推斷,女子在和前任恩愛後,男方完事軟掉後沒坦白,直接在私處留保險套,結果女子與現任開戰的期間,對方又把保險套推得更深,才會導致感染,讓白帶猛流快1個月;至於最終如何化解小倆口尷尬,鄭醫師幽默說道「我請藥師趕快把藥開一開,盡速打發兩人,以免在醫院造成悲劇。」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基隆人「除溼機日倒15桶」 一年下200天雨怒喊:憑什麼要我限水?
「台東7仙女」露私處陪酒 裸身取悅男客下場曝
采子道歉了!爆偷吃何孟遠 認:沒處理好友情分界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