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市驚見「超兇芭樂闆娘」 上下只有2片布網暴動

2021/04/15 13:4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夜市驚見「超兇芭樂闆娘」 上下只有2片布網暴動

許多商家為了招攬客人無所不用其極!近日雲林就有一間芭樂攤祭出超狂大招,請到一位穿著清涼的正妹幫忙賣芭樂,女子全身上下只穿了比基尼,香豔畫面曝光後立刻引起不少網友暴動,紛紛大喊「去吃芭樂了」,一時之間掀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哇嗚~這攤芭樂好吃喔!」昨(14)天一名網友在臉書斗六人社交圈讚嘆著,同時她也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子站在一攤甘草芭樂後面,吸睛的是,女子全身只穿著一件桃紅色的比基尼,大方露出傲人北半球和修長雙腿,白皙的皮膚在昏暗的夜色下相當顯眼,一時之間讓路過的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雲林就有一間芭樂攤祭出超狂大招,請到一位穿著清涼的正妹幫忙賣芭樂。(圖/翻攝自翻滾鴉特殊甘草芭樂連鎖加盟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這是賣芭樂還是去看辣妹啊」、「怎麼沒有猛男穿三角泳褲」、「我愛吃芭樂」,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女子的穿著太過清涼「有爸爸媽媽帶小孩經過感覺很不好」、「賣芭樂有必要加色相嗎?」評價可以說是相當兩極,不過確實也成功引起話題。

 

▼女子全身只穿著一件桃紅色的比基尼,大方露出傲人北半球。(圖/翻攝自翻滾鴉特殊甘草芭樂連鎖加盟臉書)

 

而從這間芭樂攤的臉書粉專能發現,它位於雲科夜市,該名女子正是老闆娘,她經常請來穿著清涼的正妹幫忙賣芭樂,這群芭樂女郎也經營出一票自己的粉絲,還有不少人上過電視,她們只要當天會去芭樂攤上班,就會事先在臉書預告,能看出店家在經營生意上相當用心,除了製造話題外,也懂的在臉書行銷,可以說是相當有生意頭腦,吸引不少慕名而來的顧客。

 

▼芭樂攤位於雲科夜市,該名女子正是老闆娘。(圖/翻攝自翻滾鴉特殊甘草芭樂連鎖加盟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翻滾鴉特殊甘草芭樂連鎖加盟臉書)

 

【往下看更多】
青青還約放火吃飯 仙人跳後超慘下場曝光
球星墾丁擁抱火辣正妹 本人喊冤「無碼職棒照」流出
加油站驚見極品長髮妹!本尊超兇私照流出 老闆火大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