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控餐廳「不接待小孩」取消還收訂金 奧客討拍結果被洗臉

2021/04/15 11:49 字級:
讀稿
控餐廳「不接待小孩」取消還收訂金 奧客討拍結果被洗臉

一名魏姓網友昨(14日)Po文抱怨,自己預約2大人、1幼兒於北市大安區一間法式餐廳用餐,但到了預訂日前3天才被餐廳告知取消或不能帶小孩,甚至取消後訂金2,000元還遭沒收,讓魏女非常無奈。但眼尖的網友在魏小姐提供的簡訊截圖上發現亮點,認定出問題的反而是魏女這位「奧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魏姓網友昨日在《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抱怨,3月28日預訂4月13日於法式餐廳用餐,訂位時已在網站標住「用餐為2位成人1位幼兒」,到了4月有十幾天可以告知顧客無法帶小孩,卻在前3天才被餐廳告知當天只能取消或不能帶小孩,讓她相當不滿。她怒批「餐廳假日和週一都沒有營業,晚餐時段也不接電話,4月13日當天還是照樣從信用卡扣繳了訂金2,000元,只說訂位須知有告知,合理嗎?」。

 

▼魏女的簡訊截圖也只顯示訂位2人,遭網友質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魏女的簡訊截圖也只顯示訂位2人,遭網友質疑。(翻攝自爆料公社)

 

▼北市大安區的法式餐廳明確標註只接待12歲以上的貴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北市大安區的法式餐廳明確標註只接待12歲以上的貴賓。(翻攝自爆料公社)

▼法式餐廳出面澄清「拒童客」的部分已經有標示清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法式餐廳出面澄清「拒童客」的部分已經有標示清楚。(翻攝自爆料公社)

魏女也因此前往法式餐廳的評論留下一星評價,餐廳業者見狀便在魏女評價處下方留言澄清,「關於小朋友的部分,除了須要維護現場其他客人的用餐品質,主要是基於孩童安全考量。由於現場刀具、玻璃器皿等相當多,環境無完整的孩童保護措施,站在保護兒童安全的立場,我們確實無法接待12歲以下的孩童。同時,相關告知於網路訂位系統上都有所公布,並於訂位前也有所提醒閱讀和同意相關細節,謝謝您的理解。」

 

眼尖的網友也在魏女截圖中發現,法式餐廳的網站本身就有註明「只接待12歲以上的貴賓,也不提供兒童餐具、座椅等」,魏女還直接發文公審法式餐廳極為不妥,而且簡訊截圖也明確指出用餐人數為「2人」,網友們紛紛不買帳魏女的說法,直呼「合理啊…人家不收小孩寫的清清楚楚的,你說你備註又怎樣…?」「這家訂位網站沒有地方能標註『幼兒』的部分欸,選單裡也沒有;還有,簡訊中也有附上取消連結,關餐廳休息不接電話有什麼關係?」

 

也有網友對於訂金被沒收感到無法理解,表示「信用卡帳單那筆2,000元應該是訂位3月28日後幾天就被請款了,不可能4月13日扣款馬上就出現在帳單上,事主自己放了餐廳鴿子沒出現才被沒收訂金吧」。


延伸閱讀
柯文哲批非核家園欠缺配套 質疑蔡政府:真的要用愛發電?
開出全球第一槍 丹麥憂血栓風險完全停打AZ疫苗
美軍5月撤離阿富汗 拜登:目前焦點擺在中國
近1個月無顯著降雨 彭啟明曝解乾旱「還要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批餐廳「不接童客」取消還沒收2千訂金 女客Po照遭網洗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員工引爆瓦斯「炸碎餐廳玻璃」 正妹闆娘暖喊:會努力養大家
才認愛!謝欣穎閃電同居王柏傑 當街肉體交纏照曝
遭7年男友收回求婚「像被退貨」她曝內幕遭譙:扯後腿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客 取消 餐廳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