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喉嚨卡卡!洗澡吐出「20顆石頭」嚇傻

2021/04/14 15: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女大生喉嚨卡卡!洗澡吐出「20顆石頭」嚇傻

不少人都有吐出「扁桃腺結石」的經驗,然而日前一名女大生卻表示自己這兩天一直覺得喉嚨卡卡的,沒想到竟一次吐出了20顆結石,讓她瞬間嚇壞了,而誇張的照片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有味道了…」。

YT廣告

該名女大生於昨(13)日凌晨在社群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這兩天一直覺得喉嚨卡卡的,因為先前也有類似的經驗,所以大概知道是因為喉嚨卡了「扁桃腺結石」,隨後在洗澡的時候,原PO意外發現可以用手指摸到扁桃腺,隨後就開始不斷摳它。

 

▼女大生這兩天一直覺得喉嚨卡卡的。(圖/翻攝自Dcard)

 

原PO說明前幾次就感覺有摳到東西,但應該是不夠熟練的關係,把自己搞得一直咳嗽,不過在持續努力之下,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原PO終於用出了「第」一顆扁桃腺結石,正當她以為這一切已經結束的時候,沒想到更恐怖的事才正要開始。

 

原PO想說要清一下喉嚨,順便把喉嚨裡感覺是痰的東西吐出來,但結果反而是吐出了黏稠的口水團,一直反覆幾次後,又從嘴裡吐了一顆結石,然後接二連三的吐了大概20顆上下的結石,讓她感到十分震驚,「沒有一次出現這麼多過,還大小不一」。

 

▼女大生接二連三的吐了大概20顆左右的結石。(圖/翻攝自Dcard)

 

隨後原PO反省了一下為何會出現扁桃腺結石,認為是因為自己這陣子喝太少水、吃油炸類食物以及熬夜的關係,「我甚至還有覺得是因為巧克力甜點的關係,最近狂吃猛吃……」而她也提醒大家,通常會有扁桃腺結石大多是因為飲水不足及口腔衛生不良,如果大家有遇到這些問題,可以多多喝水或是去找耳鼻喉科醫生,請他們幫忙拿出來就好。

 

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我也偶爾會有!有人說好像要去看醫生…我咳不出來會用棉花棒挖」、「我都用舌頭伸到扁桃腺那邊把結石挖出來」、「作息不好真的會比較容易有,我最近口臭就蠻明顯的,還好目前沒有女朋友」、「這篇有味道」;也有人建議,「試看看漱口(朝喉嚨方向)應該會有效,提高刷牙次數,買漱口水、牙線,可以保持口腔清新,作息改變應該可以減輕狀況」。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小鬼留下的84坪北投屋傳要賣 千萬房貸恐成鬼爸負擔
台中缺水!女友想北上洗澡 他秒拒「財產不露白」遭放生
傳播妹遭退貨猛砸電視 親曝賠償價碼:是在哈嘍膩啦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