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帶兒去進香!留紙條放飛老公 最後一句話笑噴

2021/04/14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媽媽帶兒去進香!留紙條放飛老公 最後一句話笑噴

白沙屯媽祖進香是台灣宗教的年度盛事,每年都會吸引許多人前來共襄盛舉。近日有名媽媽網友,僅留下一張紙條給老公,便帶著兒子去參加媽祖進香,只見紙條中提到,「我們去走路,你自由,你很開心」,而她將這張紙條拍下後PO上臉書,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白沙屯媽祖進香,每年都會聚集眾多虔誠的信徒前來朝聖,祈禱媽祖娘娘保佑平安。然而近日有名網友在臉書「台灣媽祖粉絲團」分享,自己與兒子出發參加媽祖進香前,桌上留給老公的紙條內容,短短幾句讓人看得會心一笑。

 

▼媽媽網友留下一張紙條給爸爸,便帶著兒子出發去走路。(圖/翻攝自台灣媽祖粉絲團)

 

只見上面寫著,「我和兒子要去走路,你自己處理三餐,我沒有留錢,自己保重」,後頭接續提到,「我們去走路,你自由了,你很開心,但是今年媽祖回程我們全家一起走」,她還提醒老公記得請假,房間已經都訂好了,紙條的最後一句「最後房間費用記得付」,直率的表達方式讓大批網友看完笑翻,「重點是付錢」。

 

▼媽媽網友紙條內直率的表達方式,吸引許多網友點讚。(圖/翻攝自台灣媽祖粉絲團)


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道,「重點在最後」、「記得要付錢,很重要」、「看到最後一句我笑翻」、「爸爸好可憐」、「蠻想知道這位爸爸的心情」,也有幽默的網友打趣表示,「父親,真的是付清」、「父親結」、「預約付清節快樂」,短短三天已經吸引六千多人點讚。

 

▼這位媽媽網友去年同樣也有留下一張紙條給爸爸。(圖/翻攝自台灣媽祖粉絲團)


其實這名媽媽網友去年也有參加媽祖進香,是一名虔誠的信徒,出發前一樣留下一張字條,上面提到她跟兒子要出門去走路,並條列諸多爸爸在家需要待辦的事項,包括星期三要洗衣服、維持家裡整潔等等,而字條的最後一句同樣語出驚人,「我可能很快就會回家,也可能不會回家」,讓網友們讚嘆,「超帥的媽媽」。

 

 

(封面圖/翻攝自台灣媽祖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石門水庫人造下雨 翡翠水庫90天後有「2座石門」水量
選擇權證 小資族也能輕鬆參與台股獲利行情
金車噶瑪蘭2021世界威士忌行業大賞 獲頒最佳風雲人氣酒廠 年度品牌大使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