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帥老公不可靠?女神嫁「矮醜男星」 婚後3年跌破眾人眼鏡

2021/04/13 19:21 字級:
讀稿
帥老公不可靠?女神嫁「矮醜男星」 婚後3年跌破眾人眼鏡

俗話說「水尪歹照顧」,但長相普通的男生就真的不會有外遇劈腿的行為嗎?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在節目上分享案例,過去有位女神嫁給了一位不帥男星,當時女神認為「帥的老公不見得可靠」,且強調老公對她很好,也很「安全」,沒想到3年後2人離婚的原因竟是老公劈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神嫁給了一位不帥男星。(圖/翻攝Youtube@新聞挖挖哇)

狄志為上節目《新聞挖挖哇》討論兩性話題「長得帥容易外遇,不帥的就可靠嗎?」,他分享過去演藝圈有對夫妻,女方宣布嫁給對方時,眾人都跌破眼鏡,「這老公這麼醜,還比妳矮,妳怎麼會嫁給他這樣子」,但女方認為老公對他很好,且相信他很安全、很忠誠,「帥的老公不見得是可靠的,因為妳不去惹別人,別人也可能會來惹妳」。

▼女方認為老公很安全、很忠誠。(圖/翻攝Youtube@新聞挖挖哇)

狄志為表示,2人結婚3年之後,週刊就報導2人離婚的消息,且2人離婚原因竟是「老公劈腿」,讓眾人再度跌破眼鏡,「你完全不會想到他是會劈腿的人,因為老婆很漂亮,結果那週刊報導出來的時候,全部演藝圈的藝人、媒體圈的人都覺得說『哇!連他都可以劈腿了,還有誰是可靠的呢?』」完全打破「長得不帥比較可靠」的迷思。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神嫁醜男星喊「帥老公不可靠」!婚後3年結局跌破眾人眼鏡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剛生完小孩!人妻又在超商門口腹痛生產 鄰居瘋簽樂透
桃園女撞臨停車慘摔 下秒遭大貨車「輾頭噴腦漿」亡
人夫偷吃「濕了又乾」證據存電腦 妻見Line對話氣瘋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神 男星 結婚 劈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