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AZ疫苗疑似嚴重不良反應+2 20歲妹嘔吐腹瀉送醫

2021/04/13 14: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快訊/AZ疫苗疑似嚴重不良反應+2 20歲妹嘔吐腹瀉送醫

指揮中心今(13)日發布記者會指出,目前接種疫苗人數為25,882人,不過昨天出現2例疑似嚴重不良反應,分別為20多歲女性及20多歲男性,兩人就醫後狀況都有緩解,目前也已經出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疫苗接種後發生不良反應的人數,昨(12)日新增了15位,其中13位較不嚴重,不過也有2位疑似嚴重不良事件,一位是20多歲女性,接種後發生發燒、頭痛、肌肉痠痛、嘔吐、腹瀉等,就醫後有緩解,目前已經出院;另外則是一名20多歲男性,接種後頭痛、疲倦等現象,而接種部位疼痛,並有腋下淋巴腫大及嗜睡等狀況,目前也已經緩解。

 

事實上,昨日指揮中心擴大疫苗接種對象,包含第二類第一線防疫人員,還有第三類高接觸風險人員,加上第一類醫護人員的話,全台共61.3萬人符合資格,指揮中心呼籲踴躍施打,只是航空機組人員也希望打了疫苗,能讓不斷輪迴的居檢居隔期有配套調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Sandy自爆14歲被奪第一次 吳宗憲氣炸痛罵:解釋清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