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清晨5時17分!白沙屯媽第一站停駕在這 網淚:感謝祈福

2021/04/13 11: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清晨5時17分!白沙屯媽第一站停駕在這 網淚:感謝祈福

媽祖遶境是台灣宗教盛事之一,每年都會吸引上萬人朝聖,而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昨(11)日深夜起駕往雲林朝天宮徒步進香,展開8天7夜的遶境活動,且「白沙屯拱天宮」臉書粉絲頁全程都有開直播,也會更新路程進度,跟民眾分享。在今日早上5點再度起駕,疼惜醫護人員,停靠的第一站為台中沙鹿童綜合醫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早上5點17分,「白沙屯拱天宮」臉書粉絲頁更新了新的動態,媽祖最新行程停駕在沙鹿童綜合醫院,也提醒所有的信徒們「天未全亮還有點暗,請大家一早行走時要注意安全」,令網友感動。

照片中可以看到現場有許多信眾特地來到現場歡迎白沙屯媽祖,許多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對媽祖發出濃濃愛意,「感恩媽祖護祐平安」、「感恩媽祖娘娘為全台灣醫護人員祈福」、「媽祖保佑,我愛您」。

 

▼白沙屯媽祖早上5點17分停駕在沙鹿童綜合醫院。(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粉絲頁)

 

在昨日晚間,「白沙屯拱天宮」也在臉書粉絲頁和大家分享了跟隨白沙屯媽祖進香的美好時光,表示儘管腳再酸心裡還是充滿期待,從白沙屯一路走到台中沙鹿,在這45公里的路程途中,充分感受到媽祖展現了慈愛與真性情,校園學童的赤子心,以及在台鐵車站停駕休息的慈愛祝福,並且十分感謝沿途點心及眾多移動補給站的熱情。

 

▼白沙屯拱天宮表示追隨媽祖進香是最美的時光。(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粉絲頁)

 

在文末希望未能來到現場的朋友們不要失望,廟方文化組有開起直播,無法實際陪媽祖走一趟,也可以透過網路時刻感受進香的現況,也表示昨日的觀看人數竟然高達了約59萬2千人,使他們大受感動以及鼓勵。

 

(封面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粉絲頁)


 

 

【往下看更多】
神蹟!白沙屯媽鑾轎突衝濁水溪 竟浮出一整片腳印
準2號颱風恐周三生成!明晚起濕涼狂掉13度 這天才轉晴
電影票根藏神奇祕密 網見真相狂喊:該衝全台影城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