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沙屯媽17年前賜兒女 「4度登門探望」連搬家也找到

2021/04/13 09:35 字級:
讀稿
白沙屯媽17年前賜兒女 「4度登門探望」連搬家也找到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11日深夜起駕,開始為期8天7夜的遶境活動,今年更吸引約10萬信眾追隨進香。12日上午10時許,鑾轎在經過台中港火車站前時突然產生感應,隨後轉彎於一處民宅前停駕;只見屋主張秋錫一家人皆跪地虔誠迎接媽祖到來,「媽祖第一次來後,張家就有一個小孫子了,而且新家、舊家都來了好幾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中國時報》報導,50歲的張秋錫表示,夫妻倆20年前結婚後妻子的肚子遲遲沒有動靜,父母為此經常前往廟裡祈福;沒想到,2004年白沙屯媽祖遶境來到家中後,妻子便懷孕了,隔年順利生下女兒;而女兒出生後,媽祖曾再前來家中探望,2年後自己又再度喜獲麟兒,對於媽祖的神蹟相當感激。

▼白沙屯媽祖4度停駕台中一處民宅。(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而最讓張秋錫感到不可思議的是,自己後來雖然搬家,但媽祖仍然於2014年時,3度找到自己新家停駕探望,加上這次媽祖已是第4次來訪;張秋錫說道,目前女兒就讀高中,兒子則念小學六年級,對於媽祖護佑自己一家相當感恩。

▼白沙屯媽祖進香每年都吸引大批信眾。(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

據悉,此次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遶境,全程為期8天7夜,預定將於16日抵達北港,19日回返拱天宮。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搬家也能找到!白沙屯媽祖17年前賜兒女 「鑾轎感應」4度登門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往下看更多】
重大進展!怪手不是李義祥開的 釀禍5分鐘過程全曝光
神蹟!白沙屯媽鑾轎突衝濁水溪 竟浮出一整片腳印
太魯閣號遺體修復師被罵爆 鳳梨火大曝對話:別再捐錢給76行者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