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Line又壞掉了!傳訊息直接被吃掉 網友崩潰哀號

2021/04/12 14: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Line又壞掉了!傳訊息直接被吃掉 網友崩潰哀號

今(12)日稍早LINE傳出故障的消息,根據北市王姓網友透露,稍早在辦公的時候,將訊息傳到公司的群組,不過所有同仁都沒有收到訊息,詳細的故障原因仍有待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5:03更新】LINE已經恢復狀況,目前訊息以及視訊電話皆可以正常使用。台灣LINE官方也做出回應,說明目前已陸續恢復,不過當機的原因,還需和總部確認。
 

不僅如此,也有鄉民立刻在PTT發出貼文,崩潰喊「圖片傳出去,其他人都收不到,也不能收回,怎摸(麼)辦,啊沒差反正本來就邊緣人!」LINE無法使用讓多位民眾崩潰,詳細的情況仍有待LINE公司的回應。

▼鄉民崩潰哀號,「啊沒差反正本來就邊緣人!」(圖/翻攝自PTT)

然而,經過時測後也發現,截至下午3點止。LINE仍然是故障的狀態,不僅訊息傳不出去,就連視訊電話也無法撥通,不僅讓許多民眾感到崩潰,也讓鄭在辦公的人非常無奈。

(封面示意圖/LINE官網)

 

【往下看更多】
台中頂樓加蓋惡火 20多歲房仲受困慘成焦屍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LINE 故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