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電影票根藏神奇祕密 網見真相狂喊:該衝全台影城了

2021/04/12 10: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電影票根藏神奇祕密 網見真相狂喊:該衝全台影城了

看電影是許多民眾喜愛的休閒娛樂,隨著台灣疫情逐漸趨緩,不少人也紛紛前往戲院觀賞電影。然而,近期有一名女網友突然發現,國賓影城票根竟然隱藏「顏色的祕密」,讓她忍不住驚呼,「瞬間覺得我好俗!」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以「原來電影票根的顏色不一樣!」為題發文,她透露儘管自己長到這麼大,但是直到近日看到朋友發出IG的限時動態後,才知道原來全台每家國賓影城的票根都是不同顏色的,讓她這下才恍然大悟,不禁在內心連連吶喊自己太落伍了,「瞬間覺得我好俗!」而原PO還附上高雄草衙道國賓的紫色票根,而她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進一步上網搜尋後,更發現票根還有淡藍色及淺綠色,讓她感到驚奇不已。

 

▼女網友發現國賓影城票根藏著「顏色的祕密」。(圖/翻攝自Dcard)

 

另外,原PO意外發現國賓影城票根的「顏色的祕密」後,突然心血來潮,號召網友分享自己所在地區的國賓票根。大批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說道,「好想看全台灣國賓的票根擺在一起」、「我很認真的在滑各地區電影票」、「這樣好想蒐集」、「好酷喔!這生只去過國賓兩次,所以沒注意過」、「居然上了熱門,看來大家都很想看」、「國賓員工路過」;另外,許多人也貼出自己的票根,還有人分享早期的國賓票根,「支援舊版,橘色好像是長春,粉色是微風,其他都忘了」。

 

▼有資深影迷分享舊款國賓影城票根。(圖/翻攝自Dcard)

 

▼台中忠孝國賓的票根是特別的水藍色。(圖/翻攝自Dcard)

 

原PO見到眾多網友熱情分享電影票根後,也打趣地在發文下方笑說,「該熱血跑遍全台的國賓了」、「看起來目前藍色佔比很大」,還有網友尷尬地透露,「我去過義大國賓跟屏東國賓,都沒發現顏色不一樣」,原PO則回應對方,「我看到同學PO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都不一樣顏色。」此外,原PO也幫忙整理出各分店的票根代表顏色,「高雄草衙道-深紫色;淡水禮萊廣場-粉色;長春-藍色;台南-橘色、藍色;屏東環球-綠色;桃園廣豐-青綠色;林口-淺紫色;中和-淡藍色、忠孝-特別款;高雄義大-深粉色;金門-黃色」。該篇發文貼出至今已經吸引近200人留言,迅速躍上熱門版面,意外引發網友一陣熱議。

 

▼網友紛紛曬出自己的國賓影城票根。(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神蹟!白沙屯媽鑾轎突衝濁水溪 竟浮出一整片腳印
Sandy自爆14歲被奪第一次 吳宗憲氣炸痛罵:解釋清楚
準2號颱風恐周三生成!明晚起濕涼狂掉13度 這天才轉晴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