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園驚見「紙袋裝神像」他秒撿走 網驚呆:千萬別碰

2021/04/11 20: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若你在路邊見到被遺棄的神像,會怎麼處理?一位網友表示,日前在某公園涼亭吃午餐時,發現地上放著一個紙袋,湊近看發現裡頭放了一尊神像,問了好幾間廟之後,都沒人知道該怎麼處理,這也讓他相當困惑,只好上網發文詢問,網友們看完卻超吃驚,紛紛直呼:「你怎麼敢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表示,日前他在公園涼亭發現一個紙袋,裡頭還裝了一個鐵製神像,「平常看到落難神明我都不敢多待,就連碰都不敢碰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想幫祂處理的感覺」,於是他問了村裡的幾家廟,以及身邊有在拜拜的朋友,但都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打電話到三鳳宮詢問,他表示,若最後還是沒結果,就會將神像送到派出所處理。

▼鐵製神像被放在蛋糕盒子裡。(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摸祂拿出來的你才可怕吧」、「敢拿起來佩服你的勇氣」、「不怕鬼神,只怕有人跑出來說他的古物被你弄壞了,要賠償幾百萬」、「不是你的東西幹嘛碰祂?還拿出來拍」、「我小時候在公園看到一尊四面佛,然後就當作沒看到趕快回家」、「父母沒教你不是你的東西不要亂碰嗎?」

▼神像的底部。(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對此,原PO也更新補充:「一堆人留的言,實在是也懶的去講了。請問你們是都有在修?還是道行都很高?一個比一個會講,請問你們是都有做虧心事嘛?」他也表示大廟都不收,「只好請祂來喝茶,給我半年時間想辦法」。


(封面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虎爺託夢「徒步環島行善」 他中橫遇靈異巧合嚇壞:不可思議
悚!6歲男童拆神像疑遭天譴 下半身全被狗啃爛慘死
獨/男10秒偷神像、數面金牌 租車公會損數十萬

 

【今日最熱門】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神像 紙袋 廟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