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開放鑽轎腳無搶轎衝突 大甲媽祖遶境快速經過彰化

2021/04/11 19:53 字級:
讀稿
不開放鑽轎腳無搶轎衝突 大甲媽祖遶境快速經過彰化

大甲媽祖遶境,今天下午離開彰化縣進入雲林縣西螺鎮。由於鎮瀾宮配合防疫未開放信眾鑽轎腳,加上彰化警方有效部署及維安,鑾轎今天在南彰化行進速度快,也未發生搶轎衝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昨晚順利通過彰化市民生地下道後駐駕南瑤宮,今天凌晨起駕繼續南下,由於警方事先做好完善部署及在媽祖鑾轎前導,遶境彰化市區未出現搶轎等衝突,且因鎮瀾宮不開放信徒鑽轎腳,鑾轎行進速度快,下午4時許就越過濁水溪。

 

大甲媽祖鑾轎今天沿大村、員林、田尾、北斗、溪州一路南下,下午進入雲林縣西螺鎮,晚間駐駕西螺福興宮。隨香信徒徐宏明說,他昨夜從南瑤宮開始與大甲媽祖一路走到西螺,由於鑾轎行進速度快,他走到腳麻、起水泡,雖然很累,但得到心靈滿足。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午與國民黨立委謝衣鳯等人到彰化縣溪州后天宮向媽祖上香祈福,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還願陪媽祖進香,今年要從彰化走到雲林、嘉義,他的願望是希望媽祖保佑台灣、人人平安順利,尤其是疫情、意外、缺水等,都希望媽祖保佑。

 

面對媒體數次問及是否會選黨主席,朱立倫都未正面回應。

 

媒體另提問,「有人說你打親美牌,怎麼看待?」對此,朱立倫指出,中華民國一向堅持民主自由,親美或親所有民主自由國家陣營「是我們一定要做的」。

 

朱立倫表示,不光是美國、歐盟或英國,「我們是堅持民主自由的陣營,這不是我在打親美牌」,而是全民共識,當然除堅持民主自由,也期待兩岸和平,這就是國民黨最大主張。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