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7年男友收回求婚「像被退貨」她曝內幕遭譙:扯後腿

2021/04/11 19: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遭7年男友收回求婚「像被退貨」她曝內幕遭譙:扯後腿

近日一位女子透露,交往許久的男友找了一大群朋友來求婚,當時為了不讓場面尷尬,所以答應了他的要求,所以事後還是向男友說了自己的考量,「太快太突然,讓我無法認真思考」,沒想到男友隨後不但收回求婚,2人最終甚至分手收場。女子的貼文曝光,引起熱烈討論,不過網友卻是紛紛為男友發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29歲的女網友7日在Dcard以「男友說要收回求婚...」為題發出貼文,透露月薪7萬的28歲男友,擁有一間在台北市中心約20坪的房子,自己月薪則是2萬8,有時候會有業配可以增加額外的收入。原PO透露2人已經交往7年,後面4年的同居生活很少吵架,「我們的娛樂就是下班跟假日一起打遊戲,偶爾會出遊」,而男友約在一年前有結婚的想法,她也認為一切都非常妥當。

▼原PO的月薪7萬的28歲男友,擁有一間在台北市中心約20坪的房子。(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沒想到,男友竟在2周後就找了一群朋友,到陽明山的知名景觀餐廳向原PO求婚,當時的她非常錯愕,完全沒有想到會那麼快就求婚,表示「當下因為他的同事、朋友都在,而且都是男生,總不可能現場拒絕吧!」所以當下就立刻答應了。不過,原PO為求謹慎,事後認真地向男友表達自己的考量,「像是太快太突然,讓我無法認真思考,以及結婚應該要從長計議」,還有種種問題都必須要雙方再討論,認為人生大事總不能草率帶過。

 

原PO接著透露,求婚這件事約擱置了半年之久,自從男友換了新工作後一切都改變了,因為男友進新公司後,就積極研究股票以及虛擬貨幣等,就連下班、休假,也會熬夜或約同事一起去聽講座,把生活的重心都放在賺錢上,這也讓原PO感到非常不滿意,最後對方「收回求婚」的導火線,是因為原PO認為為了賺錢犧牲相處時間很不必要,「如果我是在意錢在意物質的人,那我直接找一個有錢富二代不就好了?」

▼原PO對於男友犧牲相處時間,感到非常不滿意。(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豈料,最後原PO前男友提出了分手的請求,並表示「我想我們可能沒那麼適合」,最後也收回了求婚,原PO一聽後感到非常崩潰,「我現在的心情像一個被下單,訂金都付了的商品,卻被不明原因退貨(或不取貨?)請問我到底怎麼樣才能讓男友聽懂我在說什麼?」

 

原PO的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不過有不少網友紛紛認為這段感情中,原PO的問題比較大,「妳的問題出在妳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理解,甚至陷入無意識的惱羞狀態」、「別人在努力向上,妳在旁邊拖他後腿」、「簡單來說,他認清妳是拖油瓶的事實,所以不想結婚」、「妳只是想逃避而已,妳只是不想就這樣栓在一棵樹上而已」。

▼不少網友都認為這段感情中,原PO的問題比較大。(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鄧福如遭傳婚外情害人小產 爆料者稱「HowHow也知情」
楊晨熙崩潰分手1個月!終於痛訴情變大飛傷人秘辛
帶小孩出遊!他撞見妻約會人夫 聯手正宮上演「綠帽復仇記」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