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商拋妻棄子包二奶!晚年得病錢被捲光 他曝爸爸超慘下場

2021/04/10 10: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台商拋妻棄子包二奶!晚年得病錢被捲光 他曝爸爸超慘下場

相信不少人對於台商到大陸包養小三的「故事」並不陌生!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他爸爸早年到到大工作時有了小三,隨後就和媽媽離婚,沒想到近幾年爸爸生病,小三竟把錢全捲走逃跑,讓爸爸下場相當悽慘,只能落魄回台。

YT廣告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婚姻2.0》分享了爸爸的故事,他表示爸爸退休前在大陸做了20幾年的廠長,只有長假期才會回家,後來有了小三就跟媽媽離婚,把錢和房子都留給媽媽。沒想到4年前,爸爸得了糖尿病和中風,小三因為不想照顧病人,就把爸爸的錢全捲走逃跑,讓爸爸不得已回國,但卻不受昔日的家人待見。

 

原PO表示,爸爸回台後又窮又病,自己在外面租了個床位自己住,今年年初因為糖尿病惡化,切了3隻腳趾,出入皆用柺杖,加上媽媽不願意見爸爸,嫂嫂也十分討厭他,生活可以說是相當悽慘,但原PO也糾結的說,雖然自己和哥哥曾經很怨恨爸爸,但心中還是有一絲不忍心。

 

▼原PO分享了爸爸出軌後的悽慘下場。(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原PO說明,爸爸以前對孩子都很好,每次回家都帶很多禮物,在他們心中一直都是風光又自信的形象,沒想到如今隨著年紀曾加和病情,爸爸已是一位滿頭白髮、病痛纏身且不被家人諒解的老人,原PO和哥哥因為心中不忍,還是會偶爾私下照顧爸爸,但卻再也無法回到從前的熱情,言語之間充滿無奈和感嘆,也呼籲大家不要為了一時新鮮感出軌,放棄辛苦持家的妻子。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貧賤之知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心裡有怨一定有的,但的終究是自己的父親」、「還有人理他算很好了」,引起大家討論。

 

▼原PO的發文引起不少人討論。(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婆剛生完!腥夫硬要半夜找女人 「整桶冰水灌頂」甩門走
侯佩岑捲「小三風波」崩潰痛哭 林月雲卻躲樓梯間做這件事
東區地主「18間豪宅歸前妻」 超狂離婚協議書曝光:還要月付50萬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