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絲妹客運睡翻「腳開開」全外洩 他目睹尷尬一幕:忍回台北

2021/04/09 21: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黑絲妹客運睡翻「腳開開」全外洩 他目睹尷尬一幕:忍回台北

不少人會趁著通勤的時候進行補眠,尤其是忙了一天後搭乘客運進行長途旅程時,更是休息的絕佳時機,不過近日就有網友上網分享,自己日前北上搭乘客運時看到的「奇景」,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一陣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上貼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日前搭乘客運北上,沒想到一轉頭竟發現令人相當害羞的照片,只見隔壁排的座位上的女乘客,疑似太累加上隔壁位置剛好沒有其他乘客,上車後就倒頭呼呼大睡,由於姿勢太過豪邁,雙腿張開整個春光外洩,讓原PO忍不住寫下,「隔壁乘客這樣的佔位行為實有不當,而且違反運送契約至臻明確,但是基於社會祥和考量,我還是一路隱忍到臺北,沒有跟司機舉報。」

▼一名網友日前搭乘客運驚見害羞一幕。(示意圖/pixabay)

Bus, Transportation, People, Aisle

從曝光中照片可以看到,這名女乘客上班身身穿黑色羽絨外套,下半身則是短裙加上黑絲襪,整個人橫躺在兩個座位上,雙腿更是朝著走道大大張開成「A字型」,右手則舉起放在頭部旁邊,看起來睡得相當香甜,不過卻讓坐在隔壁走道的原PO見到此畫面感到非常的尷尬。

▼一名女乘客在客運上睡姿豪邁,整個春光外洩。(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如此害羞又尷尬的畫面曝光後,馬上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回覆「「太誇張了啦!都被看光了欸」、「怎麼這麼大膽啦」、「她醒來應該會後悔」、「叫醒她應該更尷尬」、「有味道飄出來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照片的真假性,還有人提到幾天前似乎就看過相同的照片了,不過這也提醒大家,上車補眠前還是要多注意自己的姿勢,以免慘遭看光光。

(封面圖/翻攝自爆笑公社2)

 

【往下看更多】
東區地主「18間豪宅歸前妻」 超狂離婚協議書曝光:還要月付50萬
高雄民生用水來自屏東「屎尿河」 自來水公司:符合標準
台男揭追洋妞教戰守則 「身高+經濟能力」不是問題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