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甲媽今夜起駕「限水+防疫挑戰」顏寬恒感性吐心聲

2021/04/09 12:16 字級:
讀稿
大甲媽今夜起駕「限水+防疫挑戰」顏寬恒感性吐心聲

大甲媽祖遶境將於今(9日)晚11時5分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行程。廟方預估今天將湧入10萬人次恭迎媽祖起駕,起駕時適逢大甲地區減壓供水日,大甲淨水場內2,800噸的清水池預先蓄滿水,供如廁沖水和洗水等用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甲媽祖遶境將在今晚11時5分起駕,途經台中、彰化、雲林、嘉義4縣市,路程長達340多公里。為落實防疫,遶境延續不鑽轎腳、不開放香客大樓入住、不吃大鍋飯、入廟實名制、全程戴口罩等5大措施。

 

在大甲媽祖出發前夕,國民黨副祕書長今天顏寬恒也在臉書吐露將出發的心聲,「從小參與遶境幾十年,從來沒有像這次一樣,這麼期待天上聖母的遶境。」

 

▼在大甲媽祖出發前夕,國民黨副祕書長今天顏寬恒也在臉書吐露將出發的心聲。(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在大甲媽祖出發前夕,國民黨副祕書長今天顏寬恒也在臉書吐露將出發的心聲。(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說,「我們的國家不久之前發生了極大的悲劇,許多人就此天人永隔,許多家庭就此破碎,光是隔著網路,隔著螢幕,我們都能夠感受到深深的悲痛。或許每個人信仰不同,但我們都希望能用各自的力量來祈求、來幫忙、來改變這一切。」

 

顏寬恒期望可以藉由這次媽祖遶境,讓「我們流下的每一滴汗水都能夠成為祈福的力量,我們踩下的每一個腳印,都是希望國家平安的祝禱」。他更打趣表示,為了自己的體重,遶境路上要忍住不能大吃,歡迎合照但請勿餵食。

 


延伸閱讀
帛琉旅遊泡泡放寬 免繳500元、取消7成機位限制
北台灣濕涼到明天 4月颱紓解乾旱?氣象專家分析3走向
王定宇分租風波滿月 妻臉書打破沉默首發聲
改革開第一槍!台鐵工會籲解除列車限制 北高直達早鳥票505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大甲媽今夜起駕「限水+防疫挑戰」 顏寬恒感性吐心聲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西正線「明隧道」驚見軌道旁堆機具雜物 專家:施工品質堪憂
獨/沒依合約做防護 台鐵竟回:做了也擋不住工程車
獨/調查局上門帶走林長清 家屬劈頭問:會有便當吃嗎?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