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掉制服!高鐵天使乘務員身材曝 網嗨翻:太辣了

2021/04/09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脫掉制服!高鐵天使乘務員身材曝 網嗨翻:太辣了

搭乘高鐵的時候,不少人都曾受到乘務員的熱心服務,先前就有網友分享,當日搭乘時,有一名同車廂的女乘客情緒不穩,突然放聲大哭起來,此時一名車站乘務員走過來,蹲在旁邊安慰女乘客,還替她擦乾淚水,彷彿「天使一般降臨人間」,網友將這個畫面拍下po上網,吸引無數網友點讚。最近,這位天使乘務員的社群帳號被網友挖出來,不料她不只心地善良、美若天仙,身材更是凹凸有致,掀起網友暴動。

YT廣告

▼這位天使乘務員的暖心舉動,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An IG)

 

過去曾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他搭乘高鐵南下時,同車廂一名女乘客突然情緒不穩,淚流不止,而當時該車廂的女銷售服務員(An),經過時發現這個情況,隨即蹲下身來,一邊拿紙巾替對方擦拭淚水,一邊溫柔地輕聲安撫,並在通知列車長後,整整一個小時都陪在女乘客身邊,直到攙扶乘客到站下車後,才讓醫務人員接手處理。

 

▼這位天使乘務員不只人美心也美,火辣身材相當吸睛。(圖/翻攝自An IG)

 

 

An的暖舉曝光後,被許多網友大讚「人美心也美」,直誇她是「天使乘務員」,近日則有網友找出An的IG帳號,發現在她端莊的制服底下,竟然藏著性感火辣的身材。從她IG曬出的照片可見,她私底下非常熱愛運動,諸如健身、游泳、攀岩、登山、衝浪、滑板等,通通難不倒她,整個人散發陽光自信的氣場。

 

▼各種高難度的運動都難不倒她。(圖/翻攝自An IG)

 

而An也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常常曬出性感辣照,不時露出她的事業線和纖細小蠻腰,完美S曲線完全認證她努力運動的成果,並搭上一抹甜美微笑,總是看得網友臉紅心跳、鼻血直流。

 

An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不時在IG上曬出美照。(圖/翻攝自An IG)

 

An的美照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超美的啦!好身材」、「妳太性感了」、「會不會太辣」、「我又戀愛」、「人漂亮,氣質好,真是人見人愛,樹見花開」、「笑得很甜呢」、「真的太辣了」。

 

 

 

(封面圖/翻攝自An IG)

 

【往下看更多】
東北季風強襲!今起連下2天雨 降雨熱區出爐
3男1女坐路邊乞討 網看「救救曠課兒」箱子怒:別擋路!
台新妹低胸炸出「E級車頭燈」超辣深V戰袍曝光暴動了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