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男1女坐路邊乞討 網看「救救曠課兒」箱子怒:別擋路!

2021/04/08 22: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3男1女坐路邊乞討 網看「救救曠課兒」箱子怒:別擋路!

社會上有不少生活有困難或是無家可歸的人,會在人潮眾多的地方乞討,希望能得到過路人的幫助,不過近日卻有網友看到幾名年輕人蹲坐路邊,拿著手機邊滑邊發呆,而前方還擺了一個紙箱,上面寫著「救救曠課兒」,讓拍下照片的網友直呼「是我眼睛業障重嗎?」

YT廣告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上發文表示,「我,到底看了什麼?」指出自己剛經過公館捷運站1號出口,一度懷疑自己眼睛業障重,因為她看到3名少年蹲坐路邊,其中一名戴著口罩穿白色帽T,正低著頭滑手機,而另一名少年則是專心滑手機,手機還連著行動電源,另外還有一男一女在一旁抽菸發呆,而2名坐在路邊的少年前方都擺著一個紙箱,上面寫著「順手捐發票,救救曠課兒」,讓人看了相當傻眼。

 

▼一行人在捷運站前「乞討」。(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不僅如此,後來拍下照片的網友再度更新指出,幾人疑似因為在公館捷運站的「業績不太好」,所以已經換地方,不過她也不知道換去哪裡,更要網友們千萬別來「關心」,不然恐怕會擠爆公館站,而她也抱怨,一行人坐在窄小的路邊擋到,讓她認為相當不適當。而該文章PO出後,引起眾多網友熱議,認為一行人好手好腳,且穿著也不糟,甚至都拿著手機和行動電源,一旁擺著的安全帽也顯示他們應該有騎機車,不過卻疑似曠課在路邊乞討,讓人不明所以。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可能跟日前一名正妹在西門町「徵乾爹」的行為類似,有可能是在拍街頭實測影片,但也有可能是詐騙集團的伎倆。事實上,日前一名穿著相當清涼的女子坐在地上「徵求乾爹」,照片可看見,女子穿著一件白色小背心、牛仔短褲直接盤腿坐在地上,而身前的紙板上寫著「求找乾爹」,還表示不用有錢,「能陪我喝酒就好,酒量要好,我沒喝醉不能倒」,並寫出的自己Line,希望「你是我夜晚的星星」,不過就有員警私下透露,研判正妹的行為可能是酒吧或酒店的吸客噱頭,呼籲民眾切莫私自加Line接受邀約,以免衍生消費糾紛或遭詐騙金錢。

 

▼日前才有正妹在西門町舉牌找乾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南雙層客運狂衝地下道 駕駛座上方全撞碎變形
小七貨架驚見「180巨型蜥蜴」 客人目睹嚇奔逃
年近花甲!癡心歌姬網路爆紅 身材火辣動人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乞討 路邊 學生 曠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