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新妹低胸炸出「E級車頭燈」超辣深V戰袍曝光暴動了

2021/04/08 2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台新妹低胸炸出「E級車頭燈」超辣深V戰袍曝光暴動了

大家普遍都認為空姐、演藝圈及網紅等職業都是美女如雲,不過仍有不少「天菜」隱身在各行各業中,近日PTT表特版上瘋傳一張照片,疑似是台新銀行的旺年會上,一名理財專員穿著深V禮服出席,而她甜美臉蛋加上超飽滿渾圓的上圍,讓網友全暴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表特版上PO出一張照片,透露是台新銀行2020北四區的旺年會暨年度冠軍慶功宴,不過照片只有一張,希望有神人可以將這名正妹神出,從該名網友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有著水汪汪大眼的正妹站在大紅色背板前,留著一頭微捲的長髮,側分的瀏海加上無害笑容,迷倒不少少男的心,不過往下一看,這名正妹穿著一席黑色深V禮服,不過胸前的「雄偉」畫面,讓網友們興奮不已。

 

▼有網友希望可以神出這名台新正妹。(圖/翻攝自PTT)

 

畫面中可以看到,正妹雙手抱胸,看起來有股專業感,不過她穿著的這件黑色禮服除了深V外,還做了一字領的設計,兩邊袖子掛在手臂一半處,而胸前渾圓飽滿的上圍呼之欲出,讓人不確定衣服到底有沒有穿好。也因為這張照片實在太驚人,一PO後就有不少網友狂蓋樓,直呼「這是感謝祭吧?」、「這個現場男性應該很HIGH」、「我一定找她辦卡或買基金」、「這應該有E吧?」、「明天挪一千萬過去存台新」、「台新真的是銀行美女產地」。

 

▼一名疑似台新理專的正妹穿著火辣。(圖/翻攝自PTT)

 

更有人找到一個專門分享美女的IG帳號,就有PO出同一張照片,並指出這名正妹疑似是台新銀行南新莊分行的理財專員,不過是否真的為該分行理專,仍不能定論。此外,更有網友指出,該名正妹神似日本成人片女優「白石茉莉奈」,仔細對照一番,發現該名正妹的臉型、無辜的表情,確實跟白石茉莉奈有一點相像。不過也有人質疑,認為銀行算是保守行業,若在旺年會穿成這樣,恐怕也不太好,更有人覺得看起來很像P圖,認為實在太不符合邏輯。

 

▼有人認為該正妹神似白石茉莉奈。(圖/翻攝自白石茉莉奈IG)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換3次票搭上太魯閣號 她怒喊「以後不回來」媽痛哭
颱風恐生成!災害預報士曝未來走向:期待
43歲男剪腳趾甲破皮 「潰爛到骨頭」整隻慘被截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