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女恩愛到下體4cm撕裂傷爆血 醫:勿橫衝直撞

2021/04/08 14:1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20歲女恩愛到下體4cm撕裂傷爆血 醫:勿橫衝直撞

過去就曾發生過不少男女進行性行為時,太過激烈而釀成大禍的案例,沒想到日前又發生類似事件。新光醫院婦產科醫師李毅評表示,連假期間一名女子在半夜跑去急診,表示與男友發生性行為後下體開始大量出血,經過檢查,醫師發現女子陰道深處有一個4公分的傷口,隨即為她進行救治,事後醫師忍不住在網路上呼籲「連假期間:性生活請量力而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光醫院婦產科醫師李毅評在臉書紛絲專頁《威廉氏後人 - 李毅評醫師》中分享一個近期收治的個案,文中提到連假期間,半夜急診來了一名20多歲女子,表示與男友發生性行為後下體大爆血,血流的又急又快,讓她嚇得趕緊就醫,經過內診後發現「陰道深處靠近子宮頸邊穹窿處有4公分裂傷,且持續地噴出鮮血!」

 

▼女子在性行為後下體大量出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女子就醫當下「檢查用的內診台燈光與相關手術機械不足,因此只能請產房同仁大半夜無條件協助,所幸經過緊急處理後終於順利止血,患者也在天亮後順利回家。」醫師還附上一張染血的內診椅照片,只見照片中,椅子上墊著的紙,被鮮血染紅一大片,畫面觸目驚心。醫師表示「透過這個案例所留下的鮮血,我奉勸大家:連假期間:性生活請量力而為!務必注意自身安全!也奉勸各位男性,做任何事情之前,應妥善掌握天時地利人和,切勿急於求成、橫衝直撞」。

 

▼醫師表示,性生活請量力而為!(圖/翻攝自《威廉氏後人 - 李毅評醫師》粉專)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嚇傻,紛紛留言表示「帶刺的嗎,感覺好痛」、「果真是年輕人」、「玩的太過火了,小心謹慎點」、「火車過山洞也衝過頭了吧」、「要壞掉惹!要壞掉惹!」、「年輕真好」。

▼網友一看照片都嚇壞了。(圖/翻攝自《威廉氏後人 - 李毅評醫師》粉專)

 

 

(封面圖/翻攝自《威廉氏後人 - 李毅評醫師》粉專)

 

【往下看更多】
空中跳傘激戰重摔 壯男憂:滿足不了女友
才流產分手!熊熊痛訴遇到渣男 自爆活該超缺愛
人夫愛上酒店妹「戰遍中港台」 狂拍18禁片正宮氣炸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