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夜店女公關確診新冠 臉書急發文「若接觸過我,快去檢查」

2021/04/08 09: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林清坤 字級:
讀稿
夜店女公關確診新冠 臉書急發文「若接觸過我,快去檢查」

在泰國曼谷最近發生了新冠病毒疫情回歸的情況,在三月份曼谷有7個酒吧傳出工作人員感染的消息,在這7間夜店中的通羅區夜店「Krystal Club」,有一名知名女公關Fahsai就在臉書個版發布了自己感染新冠病毒的消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綜合泰媒《The Thaiger》的報導,「Krystal Club」為當地相當知名的夜店,許多來自各界的vip人士都會前來光顧,而Fahsai就在該夜店擔任公關一職。Fahsai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發出自己火辣的照片,以及跟朋友出遊的相片視頻,透過這些照片,可以看到夜店內相當擁擠,且彼此相鄰,沒有人戴著口罩,群聚感染的情況相當危險。

▼Fahsai在知名夜店「Krystal Club」擔任女公關。(圖/翻攝自Fahsai臉書)

 

▼Fahsai在IG發出與好友出遊照片,在密集空間卻沒有人戴上口罩。(圖/翻攝自IG/fahsai.sd)

 


在4/6,Fahsai在臉書上發出確實得到新冠病毒的消息,也公布自己3月25日至4月2日所到過的地方,然後對大家提醒,「現在結果出來了。我感染新冠病毒。誰曾在近日跟我接觸過?趕快檢查,為了早日康復,我必須向大家道歉。」

 

▼Fahsai在IG發出自己接受治療的照片。(圖/翻攝自IG/fahsai.sd)

 

 

7日時,她也在臉書再度更新了自己的現況,她表示自己原本一直在咳嗽,但已經慢慢減少,鼻子還能聞到氣味,舌頭也可以正常品嘗味道,醫生做了X光檢查,肺也沒有問題,不過感覺得出自己身體很虛弱、很累。

 

(封面圖/翻攝自Fahsai/FB、IG)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捐衣給救難員「一人2套制服」 神秘潛規則曝光其實超貼心
快訊/工程車副駕非法移工落網 涉嫌重大遭聲押
上尉飛官潘穎諄未尋獲 F-5F雙座機已復飛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