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月兒不會說話!婆婆嫌笨「不要你了」 她氣炸反擊了

2021/04/07 13: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6月兒不會說話!婆婆嫌笨「不要你了」 她氣炸反擊了

「誰會喜歡自己的小孩被罵笨?」一位網友媽媽日前投稿「靠北婆婆2.0」,抱怨婆婆一直要才6個月大的兒子開口叫「奶奶」,結果因為兒子不會說話就被罵笨。過2個月後,情況還是沒改善,「我婆婆又說他笨、不要他了這種話,而且不止一兩次!」讓原PO直接抓狂了。

YT廣告

這位媽媽文中表示,兒子才6個月大的時候,婆婆就總在小孩耳邊要求「叫奶奶」,原PO就很傻眼「對於一個6個月大的孩子,妳要他開口,除非有奇蹟發生的,不然是不可能的事!」結果因為兒子還不會說話,婆婆就說小孩笨「叫個奶奶也不會!」原PO只能無奈回應,「媽他現在還那麼小,不會講話是正常的!」

 

▼這位媽媽文中表示,兒子才6個月大的時候,婆婆就總在小孩耳邊要求「叫奶奶」。(示意圖/pixabay)

 

不料過兩個月後,婆婆又要兒子開口,結果還是不會說話,她就嫌說:「這麼笨…不要他了」,而且至少重複不止一兩次。這下讓原PO徹底火大了,直接回嗆婆婆,「小孩子想開口時就會開口不需要一直逼他,而且他還不會說話不是因為他笨!也不要一直說不要你了,沒有人要你說這種話給我兒子聽。」

 

婆婆又要兒子開口,結果還是不會說話,她就嫌說:「這麼笨…不要他了」。(示意圖/pixabay)

 

原PO表示,儘管這樣,婆婆仍然講不聽,至今兒子滿一歲了,剛學會扶著東西走路,但還不敢放手,婆婆竟酸道,「笨,不會走路?也不會教他?」讓原PO不禁心裡納悶,「妳的兒子多優秀啊,剛出生馬上會說話嗎?還是六個月大就會跑會飛了?你討厭人家說你兒子的不是,那妳在一個媽媽面前,說她兒子笨妳覺得我心裡什麼感受呢?」

 

▼原PO不禁心裡納悶,妳在一個媽媽面前,說她兒子笨妳覺得我心裡什麼感受呢?(示意圖/pixabay)

 

這名媽媽在文末強調,「平時我對長輩是畢恭畢敬的!但對於你這種長輩 我只能用你對待我的方式對待你」,最後忍不住直呼,「滾遠一點」。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可以跟兒子說:以後你不需要再叫奶奶了,因為奶奶不要你了」、「認真覺得此婆婆是個優勝慾望高+低耐心的婆婆」、「小孩出生後,第一個否定他的竟然是自己的阿嬤」、「遺傳到奶奶的基因啊,沒辦法就是笨」,也有網友心疼原PO,「有這種婆婆真的是辛苦了」。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全台寵物友善飯店!傳藝老爺、大板根聯賣 好評延長至4月30日!
超凍齡!偶像劇女神周曉涵自爆曾滿臉屑屑嚇跑桃花 靠3招重回Baby肌
2號颱風「舒力基」恐生成?最新模擬路徑圖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