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驚見包裝盒上標示「生」乳不敢喝 網友大問:智商呢?

2021/04/07 09: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子驚見包裝盒上標示「生」乳不敢喝 網友大問:智商呢?

為了符合大眾市場的口味,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牛乳商品,提供給乳製品愛好者,對於消費者來說,保久乳不需要冷藏、保存期限時間長,方便性相對高,是許多人的選擇,不過,在網路上卻有人買了保久乳卻始終不敢喝,原因竟是「標示寫100%生乳」,而如此的「天兵」行徑,也被朋友出賣PO出,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大問「智商呢?」

有網友在《爆怨2公社》將與友人的對話PO,文中他提到,與朋友團購保久乳好一段時間,閒聊中,問了朋友喝保久乳的進度,想不到一問之下,整個讓他噴飯,因為朋友竟然一罐都沒喝,他追問原因下,朋友回答他:「因為電鍋壞了,又沒有瓦斯可以煮」,他不能理解的反問:「為什麼要煮?直接喝阿」朋友反回他:「他不是生的嗎?」他再度回「不用煮,謝謝」這中間到底有什麼樣的誤會,當下他決定將這段對話與網友分享,更反問網友「還是我要讓她這樣永遠誤會下去」。

該文PO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有同樣差點上當的網友提到「這不能怪你朋友,我剛開始看到萬丹生乳包裝時,也以為是要用煮的」、「跟我之前一樣(生的)不敢買的迷思點~」,網友也紛紛留言大問「你朋友的智商還好嗎?」、「如果有顏質,這可以原諒阿!!」、「完了,市面上好多生乳,我家也沒有瓦斯爐…」,還有網友留言,「這是不是應該請萬丹派的專家進行『開示』」

對此,營養專家指出,事實上,鮮乳與保久乳來源都是100%的生乳,差別在於保久乳是經過高溫殺菌的處理,再經由無菌充填包裝,變成一般市售可以常溫保存的保久乳,保存期限約在半年到9個月不等,由於它不需要冷藏,對於家中沒有廚房或冰箱,以及喜愛戶外活動的民眾來說,是相當便利的選擇。

(封面圖/傑瑞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