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爸20年前裝3水塔不怕停水 他自豪「透天優勢」被噓爆

2021/04/06 20:3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爸20年前裝3水塔不怕停水 他自豪「透天優勢」被噓爆

乾旱來襲,部分地區水情拉警報,經濟部也祭出「供五停二」的限水政策,今(6)日為台中甲區停水第一天,許多民眾因應限水措施,紛紛安置各種儲水裝置,就怕不省著點可能會沒水用,不過就有網友發問「停水的時候透天的優勢484就出來了」,表示多虧了爸爸的超前部屬,讓他們完全不用擔心停水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中6日起實施「供五停二」分區限水措施。(圖/翻攝自台灣自來水公司)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今日為台中停水首日,不過他們家卻不用擔心沒水用的問題,原來是因為PO爸爸在20年前停水時就有想到,當年除了在透天一樓裝了兩顆3噸的水塔,另外在頂樓也裝了1顆2噸的,加起來總共有8噸的水,就算停水他們家也完全不受影響,讓他直呼「這個時候透天的優勢484(是不是)就出來了?」
 

不過貼文一出,網友不僅沒有羨慕,反而紛紛替他們家擔心起其他問題,有網友就指出,供五停二政策一周只有2天限水,就算是住在大樓裡,共用水塔內的儲水也足夠支撐全部住戶使用,反倒是原PO家安裝了3個水塔,若沒有定期請人清理,裡頭很容易滋長微生物,水質和衛生問題值得堪憂。

 

▼網友PO文表示自己家中另外加裝了3個水塔。(圖/翻攝自PTT)

 

不少網友也跟著附和提醒,「水塔買那麼大,沒想過你每天用的水都是幾個禮拜以前抽進去的水嗎」、「裝水不是問題,洗水塔才麻煩」、「所以水塔有沒有洗」,底下還有其他人也搞笑回覆,「可以游泳了吧」、「可以開放去你家洗澡嗎?」、「我五天洗一次澡的優勢也出來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驚天內幕!李義祥工程車吊掛重機具出包 錯失救命黃金5分鐘
太魯閣號脫軌第一通報案電話曝光 脫困者「關鍵對話」神救援
運安會證實工程車「引擎有啟動」 驚險彎道連5米警備車都卡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