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妹徵「西屯救火隊」拉外送員上樓 秒PO合照網哭了

2021/04/06 12: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清坤 字級:
讀稿
辣妹徵「西屯救火隊」拉外送員上樓 秒PO合照網哭了

台中有一名女網紅在IG時常發出性感惹火照片,照片重點都在凸顯自己的好身材,不過都會把自己的臉擋住,欲擒故縱的手法,吸引10.2萬的粉絲追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網紅IG上除了裸露的照片外,也在自己的限時動態精選中放上自己「約過的對象」,還有出入聲色場所時大跳特跳的火辣畫面,尺度相當大。4日晚間,該名女網紅突然在限時動態表示,「我現在在西屯,我好想要,有人要來救火嗎」,沒想到卻沒有人回應,於是下一則動態又發出,「沒人來救火是不是,我現在帶熊貓上我房間」。

 

▼該名網紅IG在自己的限時動態精選中放上自己「約過的對象」,還有出入聲色場所時大跳特跳的火辣畫面。(圖/翻攝自IG)

網友都不太相信女網紅會真的這樣做,殊不知她又發出新的限時動態,是兩人在同一張椅子上的畫面,證實自己有將男外送員拉上樓。這則動態曝光引起網友瘋狂回應,「熊貓的春天」、「外送兼職我準備好了」、「我已經開車從台北前往西屯了」、「新竹熊貓覺得羨慕」。

 

▼女網紅發出新的限時,是與外送員在同一張椅子上的畫面,證實有將男外送員拉上樓(圖/翻攝自IG)

 

但也有網友毫不留情直接踢爆,表示這個帳號其實是某知名的三性網紅,她在限時推薦的其他帳號,全部都是自己的假帳號,而且常常慣性盜圖騙追蹤,「一堆人都知道,慣性盜圖+修圖,創一堆帳號騙追蹤騙錢哈哈哈哈」、「男上加男呀,太強人所男(難)了」、「熊貓大哥嚇到吃GG」,消息一出,粉絲紛紛表示心碎。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翻轉老梅變繪本城鎮 電通助小梅夢想「城」真
麗彤生醫數位轉型!首創導入甲骨文自主化雲端中台與客戶體驗
台鐵出軌事故 聯邦捐五百萬元 林榮三文化公益基金會捐助三千萬元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網紅 外送 救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