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父痛失小女兒「能再讓我抱抱她嗎?」大女兒清醒笑了

2021/04/05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父痛失小女兒「能再讓我抱抱她嗎?」大女兒清醒笑了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發生嚴重事故,造成上百人傷亡,是台鐵半世紀以來最慘重的意外。受難者中有一組乘客是父女3人同行,當時OHCA的小女兒被救難人員抱起時,爸爸哭喊著「可以讓我再抱抱她嗎?」鼻酸畫面讓人印象深刻,而事隔3日受重傷的大女兒傳出好消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這位楊姓爸爸當時帶著8歲以及6歲的女兒,搭著太魯閣號408次列車前往台東,沒想到遇到出軌意外,楊爸爸輕微受傷,8歲的大女兒頭部受傷,當時眼神呆滯、意識還清楚,送往花蓮慈濟加護病房救治,而6歲的小女兒就沒有那麼幸運,救難人員將OHCA的小女兒救出後,她四肢癱軟,且沒有一點血色,楊爸爸一看到後淚崩喊,「可以讓我再抱抱她嗎?」讓現場不少救難人員都相當難過,後來小女兒宣告不治。

▼小女兒被救出時命危,爸爸一看到後淚崩喊,「可以讓我再抱抱她嗎?」(圖/東森新聞)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8歲的大女兒頭蓋骨有嚴重的傷勢,經過開刀搶救後,在病房休息了一陣子。對此,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透露,她的左腦語言區有被傷到,目前已經清創,未來可能會有語言障礙,需要持續做復健,而受傷導致臉部腫脹的部分,可能還需要經過一周後,才會漸漸好轉。林欣榮在今(5)日表示,女童已經在上午8時清醒,不僅能移動手腳,也能開口微笑了。

▼林欣榮透露大女兒的近況,表示現在不僅能移動手腳,也能開口微笑了(示意圖/東森新聞)

回顧該起事件,當時楊爸爸最先被救出,他向救難人員表示2位女兒仍受困,隨後就看到大女兒也被救出,雖然對方神情呆滯,但意識還算清楚,不過當救難人員背出小女兒時,楊爸爸心碎發現孩子四肢癱軟、臉無血色,心中有預感孩子要離他而去了,讓楊爸爸感到心碎不已,大女兒則是趕緊送往醫院救治。在經過醫療人員的搶救後,大女兒傳出好消息,可以移動手腳、開口微笑,楊爸爸一得知消息後也備感欣慰。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義祥站邊坡「同夥還有誰?」 監造商給答案了
出事!阿翔6歲兒突跌倒「滿口鮮血」 Grace崩潰衝急診
5歲女騎三輪車買無針筒哭喊「媽媽對不起」 苦命長女才從毒海上岸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