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國返台男省錢搭棚居檢 盥洗汙水亂排嚇壞鄰居

2021/04/05 11:04 字級:
讀稿
中國返台男省錢搭棚居檢 盥洗汙水亂排嚇壞鄰居

台中市一名41歲的男子3月底因失業從中國返台,為了省錢,未入住防疫旅館,就在自家空地搭帆布棚進行居家檢疫,盥洗汙水外溢,讓鄰居憂心會造成防疫漏洞,向民政局檢舉,該男子已在3日晚間入住防疫旅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報導,台中市民政局表示,該個案是3月30日從中國入境,4月14日才解隔離,但該男子未入住防疫旅館,卻自行在台灣大道旁住家空地鐵皮屋旁搭起半露天的棚子進行居家檢疫。

 

經北區公所、轄區派出所及市府衛生局三方現場會勘,認定該處雖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定一人一戶居家檢疫規定,但現場衛浴設備簡陋,衛生堪慮,疑似廢水亂流,擔心成防疫漏洞。

 

▼台中市環保局前往消毒,讓鄰居鬆了一口氣。(台中市環保局提供)

台中市環保局前往消毒,讓鄰居鬆了一口氣。(台中市環保局提供)

 

最後,民政局和男子溝通,建議他入住一天2,000元以上的台中市防疫旅館,否則就要申請強制移送集中檢疫所,一天要付3000元,負擔反而更重。

 

男子在3日晚間決定自行搬進觀旅局核定的防疫旅館,男子搬離後,北區公所也委請環保局清潔大隊前往現場進行環境消毒,讓鄰居鬆了一口氣。


延伸閱讀
中和清晨公寓惡火 70旬翁死亡、妻與子重傷
林佳龍辭交通部長 徐巧芯批:最大尾蟑螂,早該下台
收假日避國道8地雷路段 高鐵今臨時加開2班次
【台鐵花蓮出軌】李義祥「邊坡睹闖禍現場」畫面曝光 法界人士:無作為恐構殺人罪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中國返台男為省錢搭棚居檢 盥洗汙水亂排嚇壞鄰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台中市民政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清明收假 「下午國道恐塞爆」高公局曝8大地雷路段
雙B車隊自發性送物資到花蓮 募款採買三小時搞定
動物園約會提醒帶學生證 女友卻氣到提分手傻爆眼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