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Phone沉日月潭1年「功能全正常」 網暴動:防水袋哪家的?

2021/04/04 16: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iPhone沉日月潭1年「功能全正常」 網暴動:防水袋哪家的?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甚至連玩水都要帶著,而最常見的保護方式就是放進防水袋裡、掛在脖子上。有位幸運的男網友表示,去年他在日月潭玩SUP(立槳),掛在脖子上的iPhone不小心掉進水裡,這一沉就是一年,沒想到近期因乾旱浮出水面被民眾拾獲,最誇張的是「開機後全部功能正常」讓他又驚又喜!

YT廣告

▼原PO去年到日月潭玩立槳,掛在脖子上的手機不慎掉入水中。(圖/翻攝自爆廢一公社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透露,去年3月15日他到日月潭玩立槳,落水時掛在脖子上的手機也不慎掉進水裡,讓他超沮喪,朋友當時開玩笑的說:「放心,一年後就能再見到你的iPhone 11 pro max 512G」,他前幾週回想起這件事也和老婆自嘲,手機會不會就這樣浮出水面吧,「直到前幾天收到line的訊息,真的找到了…。」


▼業者通知原PO找到手機了。(圖/翻攝自爆廢一公社臉書)


他收到通知後立刻去日月潭,業者告訴他:「手機撿到的位置,那種低水位,上次出現大約在5~60年前」,由於水位出奇的退很多,才讓他沉在水底的手機失而復得,更神奇的是,撿完手機之後水位又開始慢慢上升,當時甚至沒有下雨,原PO驚呆了,「真的太神奇了,我還失眠了幾天」。


▼防水套中的手機被保護得很完整。(圖/翻攝自爆廢一公社臉書)


但讓他最吃驚的是,他將手機塑膠套拆開後,發現竟完整無缺,「我只能說手機防水保護套真的太棒了,完全沒進水!」實際測試後,無線充電、有線充電都正常,開機後的功能也都正常,讓他十分興奮,文末他也強調「以上為本人親身經驗」。


▼開機後功能皆正常。(圖/翻攝自爆廢一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水庫缺水最大受益者」、「一年手機在水底都不會潮濕不會壞好驚人」、「要不要團購防水袋了」、「我只想問防水袋是哪家的」、「如果沒撿起來,以後就能考古了」、「最強防水套業配哈哈哈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一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手機泡水送修1個月!正妹領回點開App使用紀錄崩潰
洗澡iPhone狠摔!他驚見「神功護體」秒跪 過來人曝結果
網購iPhone7超巨大!一拆開他秒懂:難怪運費這麼貴

 

【今日最熱門】
注意!梨泰院出現「綁架巧克力」 誤食恐遭撿屍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