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生前最後10分鐘!太魯閣號30秒身影曝 司機員神情全錄下

2021/04/04 11:0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生前最後10分鐘!太魯閣號30秒身影曝 司機員神情全錄下

近日台鐵發生史上最嚴重事故!太魯閣號408車次火車,在行經大清水隧道時,撞上一輛滑落的工程車,目前已有48人確認死亡、188人受傷。就有鐵道迷在事發前10分鐘拍下了列車的最後身影,也讓大家看到生前認真工作的司機員及助理司機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鐵道迷在Youtube上公開了一段影片,他表示2日拍完408次號車行經武塔站後,正在等待鳴日號登場,沒想到不幸的消息傳來了,10分鐘前才看到的列車竟然發生出軌意外,讓他相當震驚,從鐵道迷錄下的30秒影片中,還能清楚看見袁姓司機員及江姓助理司機員。

 

▼鐵道迷在Youtube上公開了一段影片,曝光408車次火車在事發前10分鐘前的身影。(圖/翻攝自林劭劭Youtube)

畫面中,袁姓司機員就帶著墨鏡坐在右側,江姓助理司機員則身穿螢光黃色背心站在左側工作,2人都認真的看著前方,神情相當專注,讓拍下這段影片的鐵道迷感嘆,他10分鐘前才看到的2名駕駛員,10分鐘後他們的生命卻被帶走,加上該輛408車次火車之前Hello Kitty彩繪車,他曾經瘋狂燒錢去搭,已經有了特殊感情。

 

▼袁姓司機員和江姓助理司機員都認真的看著前方,神情相當專注。(圖/翻攝自林劭劭Youtube)

 

30秒的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謝謝您拍下這個瞬間,讓我們看到2位盡責駕駛的最後身影」、「令人心碎的畫面」、「原本好好的一台列車,竟然在幾分鐘後變成一台廢鐵」。事實上,33歲的袁姓司機員原本是普悠瑪駕駛,因為這次清明連假調度改去開太魯閣號,沒想到就這樣遇上死劫;而32歲的江姓助理司機員去年才到台鐵報到,夢想是當上司機員,如今卻再也無法圓夢了。

 

 

(封面圖/翻攝自林劭劭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太魯閣號出軌女童骨折「我的粉紅手錶呢?」 醫護這樣做上千人哭了
消防員見太魯閣號慘狀吐了 過來人曝痛心經歷:多關心救難人員
太魯閣號死亡人數下修? 花檢長:48罹難者確定身分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