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魯閣號司機最後身影曝 攝影師痛心「1小時前人還在」

2021/04/03 14: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太魯閣號司機最後身影曝  攝影師痛心「1小時前人還在」

昨(2)日台鐵一輛從樹林開往台東的太魯閣號火車,在行經大清水隧道時撞上一輛滑落的工程車,目前造成50人死亡、175人受傷,駕駛火車的司機也不幸殉職。對此,就有鐵道迷在群組PO出袁姓司機員最後執勤身影,讓不少網友看到後相當不捨。

YT廣告

昨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台鐵家族表示,他當時在瑞芳等待台鐵新的觀光彩繪列車「鳴日夕景」經過,卻剛好看到曾是Hello Kitty彩繪列車的太魯閣號408次列車經過,於是拍下火車的美麗身影,沒想到1小後,原PO卻聽說了列車出軌的憾事,讓他相當震驚,而從他公開的照片上也能看見袁姓司機員和江姓助理司機員認真工作的身影。

 

照片中,太魯閣號車頭剛出隧道口,袁姓司機員就帶著墨鏡坐在右邊,江姓助理司機員則身穿螢光黃色背心,站在左側工作,2人認真的看著前方,且都確實戴上口罩,不少網友看到紛紛難過表示「攝影師心情一定很複雜」、「真的變成最後身影了」、「天啊!當天事前…」讓大家十分不捨。

 

▼袁姓司機員和江姓助理司機員最後執勤身影曝光。(圖/翻攝自台鐵家族臉書)

 

事實上,33歲的袁姓司機員原本是普悠瑪駕駛,因為這次清明連假調度改去開太魯閣號,沒想到就這樣遇上死劫,讓人難過的是,袁姓司機員才剛新婚不滿2年,卻與妻子及家人天人永隔;而32歲的江姓助理司機員去年才到台鐵報到,夢想是當上司機員,如今卻再也無法圓夢了。

 

▼司機員最後執勤身影曝光,讓不少網友十分難過。(圖/翻攝自台鐵家族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台鐵家族臉書)

 

【往下看更多】
鳳梨出手了!捐10萬給太魯閣罹難者 超暖對話曝光
快訊/工程車滑落害50死 駕駛50萬元交保了
太魯閣出軌譙台鐵「白目」 台東某民宿再嗆聲:幫我省廣告費

 

【今日最熱門】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