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魯閣出軌毀了假期!婆媽抱怨「快通車」:要去花蓮玩

2021/04/03 12:1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太魯閣出軌毀了假期!婆媽抱怨「快通車」:要去花蓮玩

昨(2)日台鐵一輛從樹林開往台東的太魯閣號火車,在行經大清水隧道時撞上一輛滑落的工程車,目前造成50人死亡、175人受傷,目前工作人員正在現場搶修中。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氣憤表示,她聽到鄰居只考慮自己要出去玩,抱怨台鐵不趕快把火車拖出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天事故發生後,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她哥哥在船公司工作,因為台鐵路線受損,不知何時可以疏通,所以公司要求全員待命,讓原PO的哥哥無法返家放假,原本要去台東拜訪親戚的原PO一家也取消計畫,沒想到這時她卻聽到鄰居在外面的對話。

 

原PO表示,當時鄰居嘰嘰喳喳的抱怨「台鐵是在幹嘛?我孫子晚上要回來吃飯耶」,還有人說「明天我們要去花蓮玩耶,還不快點通車」,字字句句完全沒考慮到那些在現場積極搶救的人及罹難者,只顧著自己要出去玩,讓原PO批評「你們是沒明天了嗎?」直言很多警消國軍都在搶救生死未卜的旅客,她們卻只想著自己。

 

▼女網友氣憤表示,她聽到鄰居只考慮自己要出去玩。(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可以沒有同情心,但至少要有同理心吧」、「很多人已經無法回家了」、「自私的人都只想到自己假期不能泡湯」,引起不少人討論。目前事故現場有不少大型機具協助拖吊車箱,交通部長林佳龍也進駐現場指揮,希望能以24小時輪班方式,在7天內搶修完成。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批評原PO的鄰居。(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33歲司機逃過普悠瑪事故 改開太魯閣號慘遇死劫
田徑好手慘死太魯閣號!交往4個月女友淚崩 「愛你」成最後遺言
為早2小時回家!消防生手握「太魯閣死亡車票」 父母認屍痛哭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