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軌太魯閣號司機確定死亡 同事淚曝:才剛新婚...

2021/04/02 13: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出軌太魯閣號司機確定死亡 同事淚曝:才剛新婚...

今(2)日上午9點多台鐵火車在花蓮大清水隧道發生出軌意外!當時一輛從樹林開往台東的太魯閣號408次火車在在崇德=和仁間東線,撞上一輛從山坡上滑落的工程車,截止自12點統計有36人死亡。其中列車司機也不幸罹難,讓同事聽聞噩耗後難過透露,司機才剛結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事故發生後,列車司機一度失聯,列車長則受困卡在車廂,後來成功救出列車長,不過袁姓司機卻不幸身亡了,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袁姓列車司機為台北機班的人員,同事則表示,袁姓列車相當年輕,且才剛結婚而已,沒想到卻發生噩耗。對此台鐵企業工會理事長陳世杰表示,後續工會將會協助撫卹等問題,至於助理司機和列車長則是受傷而已。

 

據了解,袁姓列車司機於2019年9月在台鐵集團婚禮結婚,當時他還熱情新娘大喊我會維持愛妳的溫度,煮滾水,讓愛的騰雲號跑一輩子,更表示會把所有的號誌換成綠燈,將駕駛幸福列車帶著妻子的一路前進,結合了職業對妻子進行愛的宣示,結果結婚不到2年就和妻子天人永隔。

 

▼台鐵火車在花蓮大清水隧道發生出軌意外。(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事發當時有一輛工程車停在上方斜坡,司機則跑到辦公室裡面,結果工程車因不明原因滑落,遭經過的列車閃避不及撞上,列車車頭還被削掉一半,目前有36人命危、傷者68人和72人受困待救,還有倖存者驚魂未定表示,當時撞擊力道很大,人跟椅子被擠到相疊,場面相當恐怖。

 

▼工程車停在上方斜坡,因不明原因滑落。(圖/東森新聞)

 

而該輛列車上面大約有500名乘客,花蓮慈濟醫院也在出事後也馬上備妥大量傷患機制,目前已有25人被送往治療,國軍花蓮總醫院則收治12人、門諾醫院8人、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10人、台北榮民總醫院蘇澳分院5人,至於全台不只出動花蓮消防局救援,還有宜蘭加上雙北的消防局都加入,力求在最快時間把所有人救出。

 

▼不只出動花蓮消防局救援,還有宜蘭加上雙北的消防局都加入。(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工程車害太魯閣號36死!每人死亡賠250萬 台鐵擬提告
太魯閣號出軌36死!乘客奔逃「隧道被大石卡住」:還好手沒斷
台鐵史上傷亡最慘!工程車滑落害出軌 工人第一時間全跑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