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套房全給愛馬仕姐!前夫床底驚見符咒 恐怖婚姻曝光

2021/04/01 1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10套房全給愛馬仕姐!前夫床底驚見符咒 恐怖婚姻曝光

一名吳姓婦人近期到超商消費時,認為女店員態度不好,開始在店內咆哮,並與店員起爭執,嗆聲自己「全身都是愛馬仕」,這起事件曝光後,她的身分遭網友肉搜,是一名公司董事長,社群媒體隨即被灌爆到關版。沒想到,吳女的楊姓前夫也出面控訴,表示她的誇張行徑不只一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素有「愛馬仕姐」封號的吳女,在10多年前剛從澳洲回台待業,當時吳女的媽媽在板橋開放租屋,楊男看到資訊後前往看屋況,兩人因此相識熱戀,交往2個多月就步入婚姻,原本以為能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沒想到一切卻變了調。

▼愛馬仕姐怒嗆超商女店員還PO網。(圖 / 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報導指出,楊男痛訴吳女見自己財力雄厚可不擅長投資,所以用「協助管理房產」為理由,取得他名下10間套房,結果過戶之後,惡夢隨即開始,女方不只濫用財產,且沒有討論的情況下,就擅自跑到三峽開中古車行,還找哥哥協助經營,但2人因為鬧得不愉快,便找其他員工擔任店長。

▼愛馬仕姐的媽媽出面幫女兒道歉。(圖/東森新聞)

發生種種事件後,楊男開始看清吳女真面目,決定離婚且打贏官司拿回小孩扶養權。怎知離婚後,楊男的媽媽某天在換床時,發現床底竟然被貼了多張符咒,讓他非常傻眼,且近期吳女嗆超商店員事件,竟瞎扯「因前夫不讓看小孩才情緒失控」,讓楊男氣炸反駁,自己希望吳女來看小孩,但對方2個月才來看一次,「這人很好笑,把自己犯的錯歸咎到我身上,難道我要去殺人放火再推給前妻嗎?有夠惡劣。」

想瘦不能只靠耐力 高速燃脂要靠她!

▼愛馬仕姐社群平台常PO精品圖,目前已被網友灌爆關版。(圖/翻攝自當事人IG)

事實上,先前也曾發生過「感情符咒」的事件。2002年時,民進黨立委鄭余鎮歷經多次政治失利後,好不容易重返立法院,沒想到已婚的他,卻和演藝圈的「話題女王」王筱嬋搭上,甚至拋棄元配與王筱嬋前往美國結婚,稱呼王筱嬋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起事件爆發後,引發社會強烈觀感反彈,民進黨也決定開除黨籍。

 

當時鄭余鎮的家人爆料,鄭之所以跟王筱嬋在一起,是因為女方用邪術養小鬼的手法,使得男方對她言聽計從,雖然鄭余鎮事後和王筱嬋分手,且回到原配身邊,但整起事件也轟動全台,且讓鄭余鎮的政治生命因此結束。

 

(封面圖 / 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當事人 IG)

 

【往下看更多】
福原愛找好律師離定了 江宏傑終於開嗆:不會把孩子給你
爆逼婚害死倪敏然!52歲夏禕慘遭封殺 消失15年近況慘
中山女大生「帶槍」取餐防獼猴 市府:正當防禦!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