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熱褲妹賣玉蘭花3小時收入曝 做1暖舉感動阿伯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1/03/31 1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熱褲妹賣玉蘭花3小時收入曝 做1暖舉感動阿伯

日前有網友在台北市建國北路高架橋下,遇到一名穿熱褲、背心的女孩在賣玉蘭花,而他也將照片PO上網,立刻掀起上萬網友熱烈討論,直呼要揪團「去建國北路走九遍」,而後這名玉蘭花女孩的身分也曝光,她也接受了媒體訪問,透露自己賣玉蘭花的緣由。

YT廣告

近期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PO出數張照片,只見一位長髮飄逸的正妹穿著白色小背心和熱褲,在車陣中行走兜售玉蘭花,不少網友們看到後眼睛都發亮,大呼要揪團一起去建國北路買,認為她的生意應該很好,但也有人虧說過不久演藝圈就又有一位新人叫「玉蘭妹」。

 

▼一位長髮飄逸的正妹穿著白色小背心和熱褲,在車陣中行走兜售玉蘭花。(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而該名女孩事後也被網友神出其實是一位遊戲實況主「聶小倩」,在臉書上有逾12萬人追蹤,雖然大家都認為應該很多人會購買她的玉蘭花,但她在IG上透露,「賣的狀況其實並不好…走進車潮,彎腰鞠躬收到冷眼看待或是迴避視線的佔大多數...」,她也說明不是要譴責任何人,而是自己上了一堂叫愛心傳遞的課。

 

聶小倩也坦言自己之所以會去車陣中賣玉蘭花,並不是為了兼差賺錢 ,而是自己有在拍YouTube頻道的影片,「因為玉蘭花通常都是阿公阿嬤在賣,我想說年輕人是不是也可以來賣,然後會不會賣得比較好,想要來測試看看」,而她也解釋自己在車跟車中間穿梭的時間並不多,「只是想補一點畫面,可是其實實際在賣的話,我們只在靠近人行道的那一邊,因為蠻危險的」。

 

▼聶小倩也坦言自己賣玉蘭花是為了拍影片。(圖/翻攝自聶小倩IG)

 

聶小倩也說明當天賣玉蘭花3小時,收入只在百元以下,比她設想的還要低,而她平時開直播打遊戲月薪至少都有3萬元左右,最多的時候可能還會有六位數。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聶小倩當天是幫一名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的48歲李姓男子「代班」賣玉蘭花,李男表示當時聶小倩主動要幫他「代班」賣花時,自己也是一頭霧水,而「代班」2小時的生意實在很差,結果聶小倩還拿了2000元給他,他也很感謝聶小倩的善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聶小倩IG)

 

【往下看更多】
潘瑋柏女兒快1歲了!遭爆秘密升格人父 認娶空姐原因曝
少女被當母狗洩慾生育 崩潰痛訴:牧師逼我多人運動
拐拐上空11秒片瘋傳 只穿小褲褲5萬人看傻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