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熟客抱怨釣嘸蝦!釣蝦場老闆一查傻眼:員工2個月吃掉111公斤

2021/03/29 19: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熟客抱怨釣嘸蝦!釣蝦場老闆一查傻眼:員工2個月吃掉111公斤

釣蝦講求經驗和技巧,不過這間釣蝦場就算有高手來踢館,恐怕還是什麼都釣不到,因為池裡的蝦子竟全被員工吃光光!原來是2019年9月開始,新北市的陳姓釣蝦場老闆不斷被顧客抱怨「釣不到蝦」,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竟然是2名自家員工趁半夜偷撈偷吃,兩個月內吃掉了111公斤的蝦子,甚至吃不完拿去變賣,老闆忍無可忍告上法院,現在兩人各被判6月徒刑及賠償5萬元,全案可上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判決書指出,這兩名犯案的員工分別是負責放蝦、清理蝦池的陳男,與在櫃台工作、收費開單的方女,兩人自去年9月到11月間,會趁著陳男深夜當班顧客較少的時間打撈蝦池內的泰國蝦,並大喇喇現烤現吃,吃不完甚至會兜著走。直到老闆不斷被顧客抱怨「釣不到蝦」才請熟客幫忙留意,最後調出監視器畫面,兩人的犯罪行徑才東窗事發。

 

▼顧客不斷抱怨釣不到蝦,竟是被員工偷吃。(圖/東森新聞)

 

老闆坦言,自己每天從屏東進貨150斤到釣蝦場,途中舟車勞頓大約會損失5%大約6公斤的死蝦,雖然這些蝦子沒有價值但仍然新鮮,允許員工盡情享用,甚至平時的員工餐裡就會有,沒想到這回員工卻私下偷撈偷吃活生生的泰國蝦,讓他在短短兩個月內損失大約111公斤、價值7萬元的活蝦,還因此賠上了商譽。

 

▼老闆僅允許員工食用新鮮的死蝦。(示意圖/東森新聞)

 

然而被告的兩名員工在偵查期間說詞反覆,一下承認有偷吃與轉賣、一下又翻供堅稱沒有變賣,而方女更辯稱是老闆同意可以撈蝦來吃,甚至表示兩人只有吃掉12公斤,其他都是老闆灌水逼迫承認的。最後經過兩人不斷討價還價,法官認定為185台斤(約111公斤),依業務侵占罪判各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並沒收未賠償的53台斤(31.8公斤)泰國蝦,追徵價額,要他們自己的偷竊行徑付出代價。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羅東公園水溝現大量「小龍蝦」 民眾自製釣竿捕捉
被嗆「你是在大聲什麼」 釣蝦場內互毆拿椅狂砸
釣蝦小撇步!自製「天平鉤」上鉤機率高 部分業者禁

 

【今日最熱門】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釣蝦場 偷吃 泰國蝦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