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高溫上看35度「暖如夏」 連假降溫轉雨時間點曝光

2021/03/29 06: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今高溫上看35度「暖如夏」 連假降溫轉雨時間點曝光

今(29)日各地大多為晴天到多雲,僅東半部有零星短暫陣雨,而未來一周都會是類似天氣,氣象達人彭啟明則指出,中午溫度都上看32到35度,暖如夏天。而今中央氣象局也針對新竹縣及台中市發布濃霧特報,能見度不足200公尺。

YT廣告

今、明2天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晴到多雲,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各地高溫普遍都接近30度,中南部及東南部可達30度以上,夜晚及清晨則低溫約18到22度,天氣稍微偏涼。而氣象達人彭啟明則在臉書上指出,未來幾天中午的溫度都上看32到35度,也容易有濃霧,西半部空氣品質略差,敏感的人要稍微注意,而類似天氣則會持續到周末。

 

▼彭啟明指出未來幾天中午溫度上看35度。(圖/翻攝自氣象達人彭啟明臉書) 

 

此外,這2天西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易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新竹縣及台中市已出現能見度不足200公尺的現象,桃園、新竹市、苗栗能見度亦較低。

 

▼氣象局針對2縣市發布濃霧特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起到4月3日各地天氣溫暖穩定,僅東半部有局部雨,明後天北部雲量增多,亦有零星短暫雨,直到4月4日清明節當天東北風稍微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和東半部都會轉為短暫雨,天氣也會稍涼一些些。而適逢霧季,澎湖、金門、馬祖及西半部都容易有霧或低雲,春天的天氣變動也較高一定要多多留意。

 

▼一張圖秒懂連假天氣。(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夏天身材就靠他!用對方法 高速燃脂必成!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今日環境風場為偏南風,整體風速偏弱,擴散條件不佳,午後各地風速增強且垂直擴散條件改善,空氣品質逐漸好轉,惟須留意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致臭氧濃度上升。夜間風速稍弱,中部以北擴散條件較差,污染物可能累積,西半部地區及馬祖、金門、澎湖易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鐙輝壓胸辣模挨轟鹹豬手 女主角現身吐真實感受
國小女兒帶回「詭異黃符」!媽一看毛炸 內行人喊:快丟掉
張鈞甯力挺新疆棉 爆瘦現身曝主因:我有苦衷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