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房客失蹤留滿地貓屍 倖存喵瘦成皮包骨「啃屍止飢」

康瑀霏 2021/03/28 15:16 康瑀霏 字級:
讀稿
台南房客失蹤留滿地貓屍 倖存喵瘦成皮包骨「啃屍止飢」

台南市一名女房客,剛搬到新家1個月後便失去音訊,僅留飼養的9隻貓咪自生自滅。有1隻貓咪不幸餓死後,其他5隻貓咪因無法忍受飢餓,竟啃食同伴屍體止飢。26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PO文,希望找到善心人士能認養、照顧貓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貓咪生活在食物不充足,又髒亂的環境中。(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貓咪生活在食物不充足,又髒亂的環境中。(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發文表示,自己的朋友前陣子剛搬新家,原本的租屋處已有新房客入住。沒想到,該名女新房客竟在搬入後沒多久便失去蹤影,徒留飼養的9隻貓咪在租屋處,房東目前正急著尋人,但連繫了女房客的男友後,對方也表示聯絡不上女友,房東無奈之下,只得先將貓咪送往獸醫院檢查。

 

▼套房內十分骯髒,滿地都是貓咪的排泄物。(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套房內十分骯髒,滿地都是貓咪的排泄物。(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女網友表示,屋內到處都是貓咪的排泄物,也因該名女子失蹤將近一個月,臨走前也未留下足夠的食物,導致1隻貓咪活活餓死,有3隻貓咪已逃走,剩下的5隻貓咪因飢餓過度,竟啃食同伴屍身裹腹,現場令人慘不忍睹。

 

原PO說道,救出的5隻貓咪都相當親人,由於餓得太久幾乎每隻都瘦到不成型,讓人心疼,「現在他們在台南,明天會帶去洗澡,現在需要大家幫他們一起找家!」

 

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心疼貓咪們」、「看得人好傷心,貓貓真可憐」、「主人真不負責任」,但也有人擔心飼主安危,認為應盡快找出飼主,「感覺毛毛的,女主人養了8隻貓不太可能失蹤,連男友都找不到」、「總覺得人不會憑空消失」、「拜託趕快報警,女房客很可能有危險」。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台南女房客留9貓失蹤 5貓餓壞「啃同伴屍」充飢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臉書)

 

【往下看更多】
幼貓黏捕鼠板哀號遭控虐貓 早餐店老闆娘喊冤
詹惟中爆棄養浪貓!養3年要退回 本人回應了
把貓丟洗衣機處罰!14秒虐貓片瘋傳 身分起底是女星姊姊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