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孝順男買房送單親媽 女友怒轟「媽寶」:我瞎了眼

2021/03/28 1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孝順男買房送單親媽 女友怒轟「媽寶」:我瞎了眼

孝順竟然被怒轟是媽寶!近日,一位來自單親家庭的男子表示,自己從小都是由母親照顧,半年前爺爺過世後留一塊土地,他用這筆錢買房送給媽媽,孝順的行為卻被女友痛批,「媽寶沒擔當!」讓男子感到非常難過,引起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位男子24日於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發出貼文,透露爸爸在他小學的時候車禍過世,媽媽靠著成衣加工的工作,撫養原PO和妹妹,一家人住在租屋處,家境不是非常好,而原PO現在則是一位開飼料車維生的司機,且擁有一位交往2年的女友,本來感情都非常穩定,近日卻因為家中的事情發生爭吵,讓原PO萌生了分手的念頭。

 

原PO接著透露,半年前爺爺過世留下了一塊被建商相中的土地,擲筊得到爺爺的同意後,就將土地賣掉,預計要用這筆錢買間房子給媽媽,這樣一家人就不用過著租屋的生活,沒想到女友得知後卻認為,「錢我們可以結婚用啊!然後再買間房子、買台車,你媽跟你妹就繼續住租屋」,此話一出讓原PO感到非常傻眼,認為女友都沒有考慮家人的處境。

▼原PO買房送給媽媽,竟然引起女友不滿。(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

最後,原PO不顧女友的想法,某日買了房後,並登記媽媽的名字,並且用爺爺的名義捐錢給弱勢團體,沒想到女友得知後抓狂,不僅拿吹風機丟原PO,甚至狂轟「你這媽寶,沒擔當,我真是瞎了眼」,說話下秒就掉頭走人。原PO當下感到非常錯愕,孝順的行為竟然被女友罵得一文不值,「小弟真的做錯了嗎?陪男人走一輩子的是老婆,但是爸爸過世後,媽媽就一直沒改嫁,帶大我跟妹妹」。

 

原PO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PO出至今已經累計1500多個按讚數,且有500多位網友留言,紛紛力挺原PO,「你完全沒錯啊!錢也不是她的,她在激動個毛,莫名其妙」、「雖然一樣身為女生,但我覺得你是對的」、「爺爺的地是神助攻,不僅改善了你的生活,也讓你看清一個人」、「你做得很對,很慶幸媽媽沒白養你」。不過,仍有網友替女友發聲,「表面上看起來你是沒錯,但是以人家女孩子的立場考量的也沒有錯!」

▼網友紛紛力挺原PO,「你做得很對」。(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臉書)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友3年不離不棄!國營男考上後想放生:外表工作都不ok
台北妹下海賺生活費 男自願戴綠帽「1舉動」獲不起訴
羅志祥爆復合周揚青 網抓包3大關鍵巧合嗨了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