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3年不離不棄!國營男考上後想放生:外表工作都不ok

2021/03/28 11: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女友3年不離不棄!國營男考上後想放生:外表工作都不ok

情侶在一起多年後總會開始漸漸思考到未來,不過必須是在雙方兩人都能擁有穩定的經濟基礎下,才較有步入婚姻階段的可能,一名男網友近期考上國營事業,將擁有一份穩定的收入,不過他卻打算和交往3年的女友分手,原因竟是他認為女友與他不匹配「年紀比我大以外,外表跟工作都不太行。」但卻不知怎麼跟女友開口,立馬引發眾多網友的怒火,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近期幾乎是99%確定考上國營事業了,而他有一名交往3年的女友,在他考國考的3年期間都一直支持著他,不僅照顧他的起居、幫忙買三餐還會分擔房租,儘管女友偶爾才會到原PO的租屋處。

「但是我們現在條件真的差蠻多的。」加上家人一直希望原PO未來能找個工作穩定的女友,最好也是能在公職上班的,因此原PO坦言自己近期想跟女友談分手,卻怕傷透了女友的心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如果我進國營企業之後再找裡面的女生交往,三觀也比較適合吧?至少父母那關會輕鬆很多。」

▼一名網友考上國考後想和女友分手。(圖/翻攝自Dcard)

原PO透露,女友是在一般民間企業工作的小員工,但三年來對他不離不棄,為他付出很多。只是這三年來原PO都在忙考試並沒有認真陪伴過女友,「對我來說她就是我的將就而已。」原PO更直言女友不只年紀比他大,「外表跟工作都不太行」。

▼原PO透露女友是名小員工,與他條件有差。(示意圖/pixabay)

Writing, Write, Person, Paperwork, Paper

原PO想分手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因此決定上網尋求廣大網友們的建議,「怎麼樣能讓他心甘情願又不難過的離開我呢?」文章貼出後,立馬遭受到網友的一陣砲轟,「快分吧,誰攤上你誰衰」、「當你的女友好可憐」、「不小心矇上國營沒有比較X欸,不要自以為矇上就好像什麼豐功偉業,可以對你女朋友挑三揀四的,趕快放生你女友,你不值得,最好放走他然後你再落榜,哇哇哇,那我會去幫你放鞭炮」、「之前在一起陪伴你的時間真是浪費⋯請快點讓人家走,不要再浪費人家的青春,自己條件變好有資格就開始嫌棄別人了,真的是拜託你女友快逃」。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者/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兒音樂比賽停辦!大港開唱湧萬人照辦 父轟:標準在哪?
婦手指、嘴內突冒30顆黑斑 醫一看嘆:是大腸癌
過來人分享娶越南妻經驗 網看合照嚇喊:太正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