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榮「長雅輪」擦撞慘卡台北港 公司還原始末回應了

2021/03/27 18:19 字級:
讀稿
長榮「長雅輪」擦撞慘卡台北港 公司還原始末回應了

長榮海運今(26日)驚傳巨型貨輪「長雅輪」因橋式起重機操作失當,一度卡在台北港動彈不得,對此,長榮海運出面回應了。

YT廣告

長榮海運租賃貨輪「長賜號」(Ever Given)在蘇伊士運河擱淺進入第4天,至今未脫困,初估全球經貿每小時損失114億,不料,今再傳出與長賜號同級的貨輪「長雅輪」因橋式起重機操作失當,一度卡在台北港動彈不得。

 

▼長榮租船長雅輪於台北港作業時遭橋式機碰撞,導致該貨櫃船煙囪凹損。(翻攝自東森新聞)

長榮租船長雅輪於台北港作業時遭橋式機碰撞,導致該貨櫃船煙囪凹損。(翻攝自東森新聞)

 

針對事件,長榮海運稍早做出回應,表示長榮租船長雅輪EVER GENTLE今於台北港作業時遭橋式機碰撞,導致該貨櫃船煙囪凹損,但不影響船舶適航性及正常排煙功能。

 

長榮指出,目前長雅輪已經確認安全無虞,並依原訂時程於14:12開航,澄清未有網傳卡住台北港的事情。


延伸閱讀
才塞住蘇伊士運河 長榮海運「長雅輪」爆煙囪撞歪慘卡台北港
18歲男帶2友人下藥硬上少婦 「全程直播還求斗內」下場GG
【新疆棉風波】超過57萬維吾爾人被迫監控 新疆「血棉花」懶人包一次看
越南媳口紅塗衛生棉拒行房 公公爆料「她很會演」騙兒內幕
【蘇伊士大排長榮】癱瘓蘇伊士運河天價賠償曝光 長榮董事回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長榮「長雅輪」作業擦撞慘卡台北港 公司還原始末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違停貨車突開門 單車少年被擊落「遭後車輾頭慘死」
藥頭遇埋伏開車落跑 警匪追逐狂飆撞車被逮
男情緒失控持刀械反鎖 警破門攻堅制伏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