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部限水「免洗內褲被掃空」 民眾買不到怒了

2021/03/27 18:15 字級:
讀稿
中部限水「免洗內褲被掃空」 民眾買不到怒了

台灣去年創下56年來首度沒有颱風侵襲的紀錄,水情拉警報,面臨缺水危機,部分地區祭出限水政策,影響上百萬戶居民。一名超商店員抱怨,限水政策引發民眾搶購免洗內褲,不少人因為買不到對他發脾氣,讓他相當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最近免洗衣褲銷量很好,以致於缺貨,他哀號:「買不到別把脾氣發在我身上,我只是負責顧店的店員」,並透露已經向店長反應要訂貨了,希望客人耐心等待。原PO也猜測,這次限水可能會再度掀起衛生紙、免洗衣褲之亂,甚至有許多民眾也開始儲水,「水桶之亂也開始了!」

▼民眾掀起水桶之亂。(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討論,「反正不論發生什麼事,先搶衛生紙就對了?!」、「又有連假的關係嗎」、「缺水」、「我是覺得與其搶免洗衣褲,還不如好好節約用水來得實在,不少人用水的方式真的讓人頭痛」。

據了解,苗栗、台中從4月6日起進入「供5停2」限水,這是台灣近20年來第3次大規模分區供水。提醒民眾應提早在停水前6小時完成儲水,不要超過3天,以免滋生細菌,復水後若發現水有混濁、異色及異味等現象,請勿使用,至於儲水的容器,應每周清洗一次,避免病媒蚊孳生。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中部限水!免洗內褲遭掃空…民眾買不到怒了 超商店員哀號:再等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日月潭慘變「青青大草原」 驚人乾旱照曝光
水情將亮紅燈 苗栗縣演練抗旱緊急供水
怕沒水瘋搶!業者急進貨逾1400個水桶 上百箱礦泉水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免洗內褲 缺水 限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