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免費餐「肉沒熟 臭酸冰冷」 身障女控欺負弱勢

東森新聞 2021/03/27 10: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有一名盧小姐,去年七月搬到石岡後,接受衛生局安排送餐服務,每天有免費的午晚餐,但是她卻控訴一直遇到便當有問題,送餐時間很不固定,菜是冰冷的,肉沒熟,甚至還有臭酸的情形,但送餐單位表示有跟衛生局簽約,合約明定送餐時間範圍,都有遵守,並且製作給盧小姐的餐食,也同時發給2、300位長者,甚至員工也吃一樣的餐,卻都沒遇到問題。

YT廣告

盧小姐翻著照片,指著肉團,中間都是粉色的,控訴這肉根本沒熟,她說這樣的便當,要怎麼吃。投訴人盧小姐:「吃到裡面才發現到,裡面那雞肉,有血絲,那這樣的話,是不是代表沒有熟。」

 

盧小姐相當無奈,說便當有問題,不是第一次。投訴人盧小姐:「馬上打開,蟲子馬上就飛進去,那一定是有問題的,我吃了之後,才發現臭酸的。」

▼盧小姐抱怨便當是臭酸的。(圖/東森新聞)

盧小姐在台中石岡,是衛生局長照科協助的送餐對象,她的餐都是,當地致力於老人服務的基金會製作配送,這基金會在地10多年,跟社會局衛生局都有簽約合作,對於盧小姐反映便當誇張不準時,基金會督導表示不太可能。投訴人盧小姐:「我有申訴過,但是他們都說,會注意會改善,但是還是一樣,尤其冬天的時候,菜跟飯全部都是冰的。」

 

基金會督導利小姐:「我們都是有跟衛生局,這邊做簽約,那契約其實都是有明定,就是要送餐到達的時間,我們在每天其實中餐晚餐,我們都有留至少,200g以上每一樣餐食的檢體。」

▼基金會將肉品檢驗後並無問題。(圖/東森新聞)

接獲盧小姐投訴肉品不熟,他們當天就檢驗了便當,卻是查無此事,但為了謹慎起見,社工仍前往關心致意,卻反被拒於門外。

 

基金會社工王小姐:「我們開門之後,想要關心她的身體狀況,但她就是不願意跟我們溝通,然後我們拿物資給她的時候,她就拿物資丟我們,然後就是叫我們滾。

▼盧小姐反映冬天的便當時常是冰冷的。(圖/東森新聞)

盧小姐行動不便,去年七月底搬到台中石岡,8月起就靠基金會送餐,短短八個月,頻頻反應便當問題,但同樣的餐食送給2、300位長者,都沒有發生狀況,基金會也很無奈,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只能雙方好好溝通,才能化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捷運站內相撞 身障男撞傷婦「超速」判有罪
為照顧23歲身障兒 鋼鐵爸求設單槓練身體
彰化孝子籌母喪葬費!隔天騎車自撞慘死 獨留身障哥哥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便當 弱勢 身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