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6年!女友邀男同事進閨房過夜 苦喊:我需要他的技術

2021/03/27 09: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交往6年!女友邀男同事進閨房過夜 苦喊:我需要他的技術

男女在交往後,總會特別注意與別人的互動,深怕自己的行為讓伴侶誤會,造成感情上的問題。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在網上抱怨,表示女友跟男同事關係相當密切,甚至還會在女友的宿舍睡覺、吃消夜,因此貼文詢問該怎辦,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發現女友多次讓男同事進出房間,甚至是過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男子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貼文,指出與女友交往6年多,但卻發現她跟一名男同事相處相當密切,甚至被原PO發現至少3次,「同事有進出她的宿舍吃東西、睡覺和出去玩,問了都說看同事可憐」。

 

▼女友表示是需要同事的技術。(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exels)

 

另外原PO問女友為什麼不放棄同事,她表示因為有生意的往來「女朋友需要他的技術」,而女友也表示她是愛原PO的因此讓他原諒,但多次發現跟男同事的密切往來還是讓原PO相當苦惱,「我也都原諒她了直到現在,我的心也一直掙扎放不下手來,這樣的事情有人可以知道怎麼辦嗎?請各位開導我一下吧!」

 

▼原PO發文全文。(圖/臉書匿名公社)

 

 

此外原PO還提到,自己是在北部工作,女友則在南部,兩人一南一北,都必須等到休假才會碰面。對此不少網友都覺得原PO頭上相當綠,「什麼技術,床上技術,整個案情就不單純啊,原PO清醒一點好嗎」、「乖,帽子戴好,都這樣還要上來問,不讓你戴讓誰戴」、「她是說比較愛你...」、「這樣都能忍,將來必成大事」、「你真的要繼續欺騙自己?」、「分手吧!心裡的疙瘩是永遠梗著的!」。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亞洲這國「偷吃率最高」 兩次調查都第1名:女比男多
尪搞上小三逼離婚!人妻領完贍養費 「媳婦變義女」再爽收600萬
火辣女星7天睡遍師兄弟 超兇極樂開房照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