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起來動作挑戰!只有男生做得到 女生卡臀超爆笑

2021/03/26 16:4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一起來動作挑戰!只有男生做得到 女生卡臀超爆笑

到底是什麼樣的動作只有男生能做到呢?近日網上掀起一陣「動作挑戰」的風潮,出現許多男生無法做到,女生才能成功的動作,這次就來為男生們平反一下,實測一個只有男生才能完成的動作。實際測試這套動作後,發現這套動作對於大部分男性並不難,但許多女生做到最後一步時,都不得不放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健身網紅紀艾希在抖音頻道上,分享一套只有男生才能成功的動作,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紀艾希與身旁男性友人同時進行挑戰,一開始兩人先將雙手手指交叉扣住,接著兩隻腳輪流跨過雙手,沒想到,在最後將雙手拉至臀部上方時,紀艾希的手直接被臀部卡住無法往上拉,想反的,她旁邊的男友人則是一下就將手拉到臀部以上,順利完成挑戰。


▼紀艾希手卡在臀部,身旁男友人則是輕鬆完成挑戰。(圖/翻攝自紀艾希tiktok)

 

東森新聞社群小編也找到3男3女進行實測,發現男生成功率確實比較高,有兩個男生挑戰成功,女生則是只有一位順利完成挑戰,而測試後也發現女生們最常卡在最後一個動作,當她們要將雙手拉過臀部時,經常因為手被卡住,拉不上去,不得以得將雙手放開,最終挑戰失敗。


看到影片後,許多網友們也試著挑戰,有許多女性網友們表示,「試過後真的卡住」、「我真的站不起來」、「我卡住了」,不過還是有少數的女生成功完成挑戰,她們認為,雖然成功了,但真的不容易,「有點卡,但可以過去哦」、「可以喔,手要夠長,169女生挑戰成功」。


▼小編連腳都跨不過去,差點跌倒。(圖/東森新聞)


對此,有網友推測,「女生的臀圍因為骨盆腔比較寬的關係,不容易繞過應該是正常的。」雖然說是男生才能做到,但也有男性網友挑戰失敗,「我是男生也不行啊,連一開始,腳也只能跨進第一隻」、「我無法」、「真的不行,太誇張了」。


▼小編輕鬆完成挑戰。(圖/東森新聞)


其實這類動作挑戰最近在國外非常流行,像是之前的「椅子挑戰」也掀起一陣風潮,挑戰時需面向牆壁,並離牆約3步距離,之後彎腰將頭頂在牆壁上,接著把一張椅子抱在胸前,再重新挺直腰桿。沒想到這項動作讓男生們大吃苦頭,即使再強壯的男生,也難以把椅子抱起,相反的,許多女生則能輕鬆完成挑戰。

影片解說

對此,劍橋大學教授福特(Brian Ford)也揭露原因,因為男性的腳掌大於女性,因此男性須施力的距離大於女性,這導致男性的腰部會更向下傾,才讓男生較難完成這項挑戰。」這項「椅子挑戰」讓男性挑戰者們屢屢受挫,如今男生們終於有機會一雪前恥,完成女生較難作到的動作挑戰。

 

(封面圖/翻攝自紀艾希tiktok)

 

【往下看更多】
李沛旭「洗手照」踩雷被狂刪 氣炸打馬更母湯
女生不能說的窈窕武器是它?喝了再也不用隱瞞真實數字!
泰森150kg女兒有男友了 減「半個自己」瘦成模特兒

 

【今日最熱門】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